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厉兵秣马再战2019

来源:新民网     编辑:林夏     2019-01-25 16:58 | |

  1月15日-17日,东风悦达起亚2019年度经销商大会在曼谷隆重召开。大会期间,东风悦达起亚三方股东代表、企业领导与全国400多家经销商齐聚一堂,回顾2018东风悦达起亚发展历程,共同迎接2019年的新征途新挑战。

  2018年,在大市低迷的背景下,东风悦达起亚以2.8%的增长率实现逆势上扬。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陈炳振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已走上了全面复苏的轨道。而在提到2019年事业目标时,陈总经理说道:“我们将坚持变化与革新,厉兵秣马,焕新出发!”针对这一目标,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长郑淳元提出,东风悦达起亚2019年将围绕“以零售为中心”的销售战略,从产品布局、营销规划、经销商网络维护等多个版块共同发力,提升销售效率与服务品质,实现厂家与经销商互利共赢,助推东风悦达起亚的再次腾飞。

  五款重磅新车将陆续上市

  商品力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优质车型的持续投放,让品牌持续保有竞争活力。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将贴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加大新车型及先进技术导入,进一步强化车型矩阵应对市场挑战。

  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新一代KX5首发亮相。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重点战略车型,新一代KX5凭借着颠覆性的高质感外观和越级的智能配置,备受媒体和观众的关注。据悉,新一代KX5将于2019年3月上市。此外,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智跑车型以及K3后续车型也将陆续上市,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而在新能源领域,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在2019年导入多款KIA全球领先的新能源车型,深化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抢占未来主导权。

  创新营销手段,全面唤醒品牌

  品牌,是企业存在与发展的灵魂。背靠全球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的东风悦达起亚,拥有着深厚的品牌底蕴。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充分利用起亚全球品牌资产,通过一系列品牌唤醒创新手段,让消费者重新发现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魅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此外,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叶磊在讲话中提到,东风悦达起亚将全力推进品牌的本土化,发布全新的中文品牌口号,向消费者传递“充满活力、富有个性、值得信赖”的品牌核心价值,实现品牌形象再上新台阶。

  而在营销手段上,东风悦达起亚坚持变革、聚焦创新,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搭建与用户沟通的有效途径。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新车上市流程改善、营销活动创新、数字营销优化、年轻圈层贯通、体验营销强化、广告支援扩大等六个方面着力,实现全渠道、具象化的信息输出,强化品牌吸引力,全力推动新车上市成功。

  加强终端体系建设,切实保障经销商利益

  良好的秩序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基础。东风悦达起亚销售副本部长叶磊说道:“要提高经营质量,第一要务就是要打造良好的终端秩序。”在车市动荡、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企业更需加强对终端管理体系的建设,形成强大的体系协力,以抵抗不安定的外部环境。

  为此,东风悦达起亚将首先从源头入手,改善跨区域/跨渠道销售管理措施,着重加快市场秩序违规处理的效率,借助多种技术管理手段打造健康的终端秩序。在销售服务的改善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将打通终端集客到用户提车的全链条,向经销商提供细致有力的专业培训指引,全面强化终端销售能力及服务质量。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整合优质资源,持续开发汽车后市场业务,提升经销商的盈利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多附加值与服务。

  凛冬并不可怕,逆境才能展示企业真正的实力。东风悦达起亚2018年逆势增长,对其抵御寒冬的实力作了最好的诠释。2019年,在由产品、营销、经销商网络等多方协作形成的强大体系实力的加持下,焕新出发的东风悦达起亚必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愈战愈勇,斩下胜利的旌旗。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