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实力铸就 第十代雅阁稳坐中高级车销量领军地位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9-03-21 16:39 | |

  车市最冷清的季节,才能发现谁是真正的实力派。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第十代雅阁上市不到一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3万辆,去年第四季度更是以月均近2万的销量获得整体B级车市场销量领军地位。强大的产品实力、极具诚意的价格水平和绝佳的品质口碑,让第十代雅阁成为当仁不让的实力派,在年轻购车族群中“正当红”。

  战绩耀眼


  作为Honda全球旗舰战略车型,同时也是广汽本田推向中国市场的首款产品,雅阁一直诠释着曾经坚守的高品质价值观,同时以全面年轻化的姿态而来。去年4月,第十代雅阁以“绝对自信”的姿态强势来袭,动力上拥有230、260的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组合下,持续以丰富的产品矩阵、颠覆性的价格和极具年轻和创新的营销魅力,成为更多消费者的憧憬之车。上市后销量持续火爆,一举打破了德系双雄长期制霸中级车市场的格局。2019年,第十代雅阁继续高歌猛进,1月终端销量23649辆,同比增长24.9%。

  实力铸就




  第十代雅阁如此“耀眼”,其绝对自信的产品价值是关键。作为广汽本田B级车的扛鼎力作,第十代雅阁拥有颠覆平庸的年轻化设计美感、激发驾驭激情的运动操控和先进智能的互联科技,丰富的双动力产品矩阵更是让年轻消费者享受到极其上瘾的驾驭乐趣。动力上,第十代雅阁搭载了本田第二代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本230TURBO即已达到同排量级别最高功率输出水平;而高功率260TURBO最大输出功率143kW,峰值扭矩260N·m,凭借高效的VTEC技术,及匹配全新的CVT无极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L(源自工信部门网站数据)。无论是广州、重庆、北京,还是呼伦贝尔,这款中高级轿车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各城市早晚高峰极限油耗挑战、城市+山路高落差攀爬挑战、专业赛道性能挑战以及极寒地区冰雪性能挑战等几个条件严苛且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挑战科目,以超强实力回应了年轻人最关心的生活用车问题。

  雅阁混动产品同样实力超群。对于这款产品,广汽本田勇于自我挑战,连续举办两届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以实证魅力征服了无数挑战者。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第二届极限挑战赛上,广汽本田在赛道和规程设置上更加符合用户日常生活场景,通过用户及专业人士的亲身测试,全方位真实地展示出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第三代i-MMD的高效能表现。最终,它以60L油续航2143.8公里的成绩,打破了2017年第九代雅阁锐·混动创下的行驶2110.2公里记录,充分印证了第三代i-MMD技术的卓越性能。在大量真实口碑加持下,雅阁锐·混动市场表现出色,2018年销量达到18710辆,同比逆市增长22.4%,牢牢占据中高级混动车市场销量前列。

  颜值、智能双助攻

  第十代雅阁销量好的原因,还在于高颜值和高智能化。外观上,第十代雅阁有着颠覆性的变化,采用了年轻运动的时尚设计语言,这是一次大胆的突破。犀利的前脸造型、溜背式的尾部处理、重心更低的车身姿态,这种忠于概念车的线条和轮廓,不仅在视觉上有着更强的冲击力,同时在细节上也更有科技感。这让众多“颜控”的年轻消费者瞬间被第十代雅阁“圈粉”。

  与此同时,第十代雅阁搭载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体现了本田当前科技的最新进展。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搭载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方便年轻人手机、汽车无缝对接。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则包含了Honda全球领先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等多项新功能,还有驾驶员注意力水平监测系统能提醒驾驶者在长途行驶中需要有适当的休息时间,这些豪华车才有的高科技配置,是第十代雅阁战无不胜的自信。

  生产品质高保障

  “All of Honda is in Accord”,雅阁品牌的成功同样有赖于其背后强大的企业体系支撑,拥有卓越工厂制造实力与严苛品控体系的广汽本田,正是雅阁高品质实力的最佳底气。

  广汽本田一贯坚持“品质不是底线,而是生命线”、“将品质保证落实到每一道生产工序”。不难想象,凝聚广汽本田高质量造车体系精华、拥有全面革新产品实力的第十代雅阁,正在复刻甚至超越过往的辉煌,书写雅阁品牌全新的神话。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