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达尔文系统 再聚十项高能 北汽新能源EX3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9-04-17 11:15 | |

  4月16日,上海车展开幕当天,北汽新能源达尔文系统再聚十项高能的A0级跨界纯电SUV EX3正式上市,新车续航501-630km,本次共推出5个版本,补贴后售价:劲悦版12.39万元、劲风版13.39万元、劲尚版14.39万元、劲潮版15.39万元、劲领版16.39万元。

  “达尔文系统 再聚十项高能”北汽新能源EX3正式上市

  “EX3是北汽新能源产品向上的最新成果,它是同级别中首款续航超500km的量产车型,定位‘达尔文系统 再聚十项高能’,是一款满足用户各项期待的纯电动车型。”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何斌在发布会上表示,“以EX3为代表的智能化长续航纯电动车,已经开启北汽新能源‘产品向上、品牌向上’的进阶之路。”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何斌现场介绍EX3

  五智赋能:达尔文系统赋能,带来智慧出行生活

  作为基于北汽新能源整车人工智能系统——达尔文系统打造的第三款车型,北汽新能源EX3聚合了五智优势,它就像一位优秀的伙伴,具备头脑睿智、双眼灵动、善解人意、做事从容、博学上进的特点,能提供更加智慧、便捷的出行陪伴。

  智能电控。EX3搭载了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智能电控系统——EMD3.0,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布局更安全合理,它能全面监测整车近600个芯片、260个电子部件数据,如同超级电脑配备的超强CPU一般,可以智能管理电池,使续航更长,智能优化电机,使加速更强,同时该系统还能智能调校整车,使驾驶员操控更加精准。这就像人一样,只有具备了睿智理性的头脑,才能正确分析、解决处理问题。

  智能飞屏。EX3搭载的12.3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9寸中控屏,就像一双灵动且传神的眼睛,仪表盘可显示多媒体、电量、导航等多种信息,手指轻轻一划,还可将导航、多媒体等模式从中控屏切换到液晶仪表盘显示,让驾乘人员更加专注于驾驶。

  智能语音。EX3非常善解人意,它搭载基于百度DuerOS打造的语音交互系统,可以让驾乘人员轻松与EX3进行对话,对导航、蓝牙电话、多媒体音乐等功能进行语音操控,语义识别精准,反应速度快,语音指令堪称“秒懂”;独创i-VOICE座舱音效,让驾乘人员能在座舱中体会到如同音乐会般的仪式感。另外EX3的智能车机蓝小鲸,拥有10种可爱交互表情,可以随时与你交流。

  智能驾驶。EX3配备了10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合EMD3.0智能电控系统,能够从容应对复杂路况,为出行安全护航。包括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主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先进主动安全配置,实时监测道路环境并警示行车中的各种风险,从而保证驾乘人员的用车安全。

  智能互联。EX3博学多才,它所具备的智能网联生活服务,能够根据用户的出行需求制定合理的出行计划,让用户出行便捷省心。而且它很有上进心,智能网联系统OTA软件远程升级,达尔文系统可定期云端更新,让用户的出行更加智能化。

  搭载科技三电,释放一骑绝尘的性能

  除了以上五智优势之外,EX3还具备温暖贴心、意志坚定、出手果断、进退有度、身体强壮等特点,能满足你对完美另一半的期待。

  仿生电池:EX3懂得嘘寒问暖,它配备了先进的全气候电池温控技术,通过电池管理系统全时监控并调校电池、电芯和冷却液温度,让动力电池在工作时也能像人一样保持“恒定体温”。-7℃环境中电量从10%充至90%仅需70分钟,高温天气可控制电池温度在45℃以内。

  更搭载低温充电及恒温保持技术,低温充电预热装置可在低温环境充电前预先加热,有效提升在极寒环境中的充电效率;当电池温度较低时,充电枪插枪状态下,还可对电池进行保温,避免充电结束后因低温导致电池可用容量损失。

  千里续航:EX3具备意志坚定的品格,它搭载的EMD3.0智能电控系统,融入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回收效率高达22%-25%,相当于提升续航里程125km,使整车续航达到501-630km,只需充一次电就能长跑千里之外。

  迅猛加速:EX3搭载的EMD3.0智能电控,配合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永磁同步电机,智能优化电机,效率最高达96.7%,能量转换效率最高达95%以上,最大可以提供160kW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达到300N·m,峰值转速高达11000rmp,百km加速仅7.9s,最高安全车速可达150km/h。在生活/事业中,看准机会,就要果断出手,EX3绝对能帮助你抢占先机。

  灵巧驾控:EX3就像一位绅士,行事稳健、进退有度。它诞生于北汽新能源最新研发的纯电专属平台,以电池为核心设计整车,布局合理。前后轴荷分布平衡,非常接近1:1,整车重心更低、行驶更稳定安全,操控精准稳定。

  多维安全:EX3身体素质绝不含糊,其车身严格按照最新版C-NCAP五星碰撞标准设计研发。整车高强度钢应用比例高达55%以上,1500MPa热成型钢使用比例高达8.9%,1平方厘米的1500MPa热成型钢可承受13吨以上压力。整体车身结构形成两纵三横的封闭环形框架,提升整车框架刚性,车身结构可有效传导和分解撞击力,更大限度避免车内成员受到伤害。前防撞梁采用先进的辊压成型技术,抗冲击性强。侧门内置2根超高强度防撞梁,能充分抵抗来自侧面的撞击力,加倍保护车内驾乘人员。

  驾享高能:多项黑科技附体,提供全新驾乘体验

  除了智能和性能优势之外,北汽新能源EX3还搭载了多项黑科技,能为用户带来心有灵犀、丰富多彩、互相包容、共同分享,让你的人生像钻石一般璀璨生辉。

  灵犀遥控:通过北汽新能源云钥匙APP,EX3能实现5米范围内一键式遥控车辆在低速状态下可前进、后退、左右转向,帮助用户更便捷地泊车入库或启动出库,适用于目前狭小的停车环境,做到车随指动,心有灵犀。

  自如空间:EX3心胸宽广,能容世间难容之事。它的整车空间布局设计以“让您拥有更多活动空间”为初衷,前排头部空间达到1040mm,后排头部空间达到980mm,前排至后排纵向空间为847mm。

  后排座椅靠背支持26°/32°两档调节,乘员可根据乘坐情况自由设定,以达到最佳坐姿,享受人性化的越级舒适感受。全车精心设计37处便捷储物空间,让用户不再为物品放置而烦恼。

  七彩车身:EX3拥有7款炫酷车身颜色,就像7道彩虹,匹配不同的出行场景,无论都市街角还是远行户外,都能为用户创造丰富多彩的幸福生活。

  钻石灯阵:EX3从钻石切割中汲取灵感,全车内外光源镶嵌391颗LED灯阵,如同钻石的391道切面,每一面都闪耀,将为你带来如钻石般璀璨夺目的生活。其中70颗LED发光单元用于前大灯组,未来眼分体式LED大灯极具辨识度。更配备晶钻式前后LED发光格栅和车顶LED充电呼吸灯。发光格栅可显示停车防盗报警、开锁提示、落锁提示、落锁异常、慢充电状态、快充电状态和APP寻车指示7大交互场景。

  双向充放:EX3懂得分享,它搭载V2X双向充电技术,可变身“移动充电宝”。拥有车对车充电功能,能随时给其他车辆充电,分享正能量;领先的车载外供电功能,可安全稳定输出220V交流电,远行途中满足多彩生活用电需求,点亮帐篷、户外电影、山间烹饪……让出行更加便捷、便利。

  EX3就像一位值得信任的伴侣,它用达尔文整车人工智能联通人、车、生活,以十项高能带来“一骑绝尘”的驾乘体验。随着EX3的上市,北汽新能源车型实现了300-600km续航里程的覆盖,构建起“3456”产品体系,可以满足消费者城市用车到远距离出行的多场景需求。未来,北汽新能源EX3将与A级“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EU5、A级“全智能长续航纯电SUV”EX5形成合力,在为用户提供智能化、高品质出行选择的同时,助力北汽新能源在高质量发展阶段持续进阶,持续领航纯电动汽车市场。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