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宝马集团提前两年完成25款新能源产品布局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9-07-01 17:55 | |

  6月25日,宝马集团在“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宣布将加快电动产品扩张计划:宝马将在2023年前实现25款新能源车型的布局,比原计划提前两年实现;这25款新能源车型中超过一半将是纯电动车。这一提速计划表明宝马正在沿着“未来出行高速公路2025”加速行驶。得益于能够并线生产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内燃机传动系统的灵活平台,宝马将能够快速应对市场需求。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表示:“我们正驶入可持续交通出行的快车道,保证未来企业发展。过去两年当中,我们做出了很多重大产品决策,如今这些新产品已经在逐步推向市场。到2023年,我们将向市场提供25款电动车型,这比我们之前公布的完成时间提前两年。我们预测从现在到2025年,电动车销量将保持较高增长速度,平均每年增长30%左右。”

  在“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宝马集团展示了下一代交通出行科技和概念,以及公司为此所制定的发展计划。通过BMW Vision M NEXT概念车这一夺目的电动跑车形象,展现BMW品牌对于未来驾驶乐趣的理解——BMW Vision M NEXT概念车秉承“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通过智能科技使每一个驾驶者晋级为“终极驾驶者”。BMW Motorrad Vision DC Roadster概念车通过其电力驱动形式也让人一窥BMW Motorrad品牌的未来——这款极具吸引力的摩托车不仅拥有BMW Motorrad标志性的外观,同时还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驾驶乐趣。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宝马有着清晰的未来愿景,即以可持续的生产方式打造可持续的出行方式。我们设定了一个目标,从2020年起,宝马集团全球所有工厂所使用的电力都将来自于可再生能源。此外,我们坚持全方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零排放驾驶,坚决履行对员工、股东和投资者的责任。”

  宝马集团是电动出行领域的先锋

  作为电动出行领域的先锋,宝马集团已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先的供应商。公司的目标是到2019年底,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宝马还将在两年内把纯电动量产车型的数量提升到5款:除了到目前为止已销售超过15万辆的BMW i3外,纯电动MINI也将于今年在英国牛津工厂启动生产;2020年,纯电动BMW iX3将在中国沈阳工厂投产;2021年,BMW iNEXT和BMW i4将分别在德国丁格芬工厂和慕尼黑工厂投产。

  目前在全球市场上,宝马集团拥有最丰富的新能源产品线。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BMW 3系、BMW 7系、BMW X5 和BMW X3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均实现了更高的电动续航里程。接下来,搭载新一代技术的BMW 5系和BMW 2系运动旅行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全球推出。而BMW X1和BMW 3系旅行版在完成全新一代升级之后,这两款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计划于明年推出。

  在中国,宝马新能源车型去年全年销售超过23000台,位居高档新能源车市场第一;其中,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更是双双名列十大畅销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今年3月份,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正式上市。该款车型采用全新的动力电池技术,令纯电动续航里程提升至110公里,百公里油耗降至1.3升,为BMW车迷提供超值的电动驾驶乐趣。在纯电动车型方面,纯电动BMW i3也推出了快充款,不仅配置全面升级,续航里程增加至340公里,还增配了50kW直流快充接口,提供直流和交流两种充电方式。客户最快仅需40分钟,即可使用直流快充充满80%电量。

  此外,宝马还为新能源客户提供便捷的充电服务,到2019年底即时充电TM公共充电服务网络将扩张至10万个充电桩,购买宝马新能源车的客户也可享受免费私人墙盒及免费基础安装服务。

  2020年起,BMW eDrive Zones将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标配

  宝马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广零排放交通出行。然而,仅凭一种解决方案无法满足未来全球所有客户的交通出行需求。例如,生活在郊区的人们,就需要与城市不同的交通出行技术解决方案。

  BMW eDrive Zones功能证明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在实现城市零排放交通出行方面的有效作用,该功能将从2020年起将标配在BMW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在限定为纯电动、零排放驾驶的城市“绿色区域”,车辆将通过”地理围栏“技术,自动识别车辆所处区域,从而可以切换到纯电动驾驶模式。通过这种方式,BMW能够让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获得与纯电动汽车相同的”绿色区域“通行权限。

  这种新型操作策略显著增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的减排潜力。增加纯电动驾驶的使用率不仅能够提高能源效率,还有助于降低客户特别是在城市中的交通成本。这一理念推出之后,宝马集团已经与鹿特丹市和当地的伊拉斯姆斯大学合作,通过“电动市区驾驶”试点项目对BMW eDrive Zones功能进行了首次真实测试。

  宝马集团首创“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沟通平台

  宝马集团凭借“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这一全新方式,充分展示其面向未来出行的科技、服务和产品。宝马集团邀请全球媒体记者、分析师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参加此次在慕尼黑宝马世界举办的活动,并体验六款全球首发车型和两款极具吸引力的概念车型。“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于6月26日落幕。

  宝马集团希望在国际性车展、科技和未来展会之外,定期开展“宝马集团独家订制”的“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活动,专注于个人出行相关话题。除了新车型全球首发外,“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还将聚焦公司所有有关”D+ACES“的话题,即有关设计、自动驾驶、智能互联、电动化和服务(Design、Autonomous Driving、Connectivity、Electrification、Services)的最新发展成果。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