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抢先支付价6.49万元-9.59万元 新国潮智控座驾风神奕炫领潮上市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9-09-10 16:40 | |

  2019年9月9日,“智·炫动心 当燃不让”——东风风神智慧座舱发布暨奕炫上市发布会在山城重庆盛大举行。作为东风风神全新重磅车型,风神奕炫凭借智慧座舱、炫酷造型、灵动驾驭、安心品质的卓越实力领潮上市,共推出200T手动炫悦版、200T手动炫目版、200T自动炫目版、200T自动炫酷版、200T自动炫曜版、230T自动炫悦版、230T自动炫目版、230T自动炫酷版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元-10.09万元。前1万名车主还可额外享受5000元购置税补贴,抢先支付价为6.49万元-9.59万元。


风神奕炫车型

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 元)

抢先支付价(人民币 元)

200T手动炫悦版

6.99

6.49

200T手动炫目版

7.49

6.99

200T自动炫目版

8.39

7.89

200T自动炫酷版

9.09

8.59

200T自动炫曜版

10.09

9.59

230T自动炫悦版

7.99

7.49

230T自动炫目版

8.49

7.99

230T自动炫酷版

9.19

8.69


  与此同时,风神奕炫购车用户还将尊享四重购车豪礼:


  • 十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
  • 两成首付,两年0息,至高贴息6400元;
  • 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含税);
  • 5年不限流量,1年喜马拉雅+酷我音乐会员。


  国潮智控新座驾 潮燃逐梦之旅

  风神奕炫是为注重颜值,充满激情、热衷科技的追梦新青年量身打造的一款新国潮智控座驾。在上市发布会上,东风风神震撼发布WindLink4.0智慧座舱,开启风神品牌智慧出行新时代。著名青年摇滚乐队Click#15空降现场,以年轻火热的唱词,国潮动感之乐符给现场带来无限激情和震撼,为追梦新青年做了绝佳注脚。国球助国车,作为东风风神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刘国梁、马琳、陈梦亲临现场为风神奕炫加油助阵,最终由中国国家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以独特的击球方式惊喜公布上市价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智慧座舱 悦享智能互联体验

  风神奕炫是首款搭载WindLink4.0智慧座舱的精品车型。WindLink4.0智慧座舱由多家行业领先的生态伙伴联合打造,具备智睿·交互、智睿·语音、智睿·生态、智睿·驾驶四大核心亮点,以全方位的智能进阶带给用户超越同级的智慧出行体验。作为东风风神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博泰、华为长期以来助力东风风神打造极致化的智能出行体验。未来,东风风神将携手华为、腾讯、中国联通、采埃孚等更加广泛的合作伙伴,共同描绘未来智能汽车新篇章。

  搭载WindLink4.0智慧座舱的风神奕炫拥有多维视效的三屏联动设计,辅以同级唯一的旋钮式电子换挡,带来超凡的智能驾驶体验;采用华为新一代T-BOX最新远程控制技术,车辆掌控触手可及;提供智能卡片式UI、自定义主题壁纸、品牌卡片、智能场景模式等个性化的交互服务,为用户打造独一无二的交互空间。

  WindLink4.0智慧座舱AI语音可秒级响应,支持地方方言、口音识别,高达97%以上识别准确率;38项语音车控指令和7大情景模式,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便捷交互需求。

  WindLink4.0智慧座舱打造闭环生态圈,车机与手机账号互通,为用户提供酷我音乐与喜马拉雅电台海量免费版权在线畅享服务,同时联合中国联通提供车载流量5年不限量服务,自由释放,无忧畅享。

  风神奕炫搭载领先同级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具有AEB-P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S&G带启停自适应巡航系统、IC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TJA&HWA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系统、TSR交通标示识别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智行配置,同时配备360°超清全景影像(3D环视),带给用户远超同级的轻松、便捷、安全、智能的出行体验。

  炫酷造型 潮控未来美学方向

  作为eπ概念首款量产车,风神奕炫承袭“双燕·凌动”、“简约·臻美”的家族DNA,采用“交互几何”的家族设计语言,以线、色、形全方位展现中国传统美学与未来科技潮流的完美融合,打造线条锋锐的溜背宽体轿跑车身,彰显国潮新风尚。

  风神奕炫外观主打国潮车色“天青蓝”;拥有全车456颗夺目LED灯组,媲美豪车标准;三款炫酷造型轮辋,进一步强化动感风格。内饰采用环抱式太空舱设计理念,造型感和空间感更加突出。双拼运动座椅与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金属拉丝的运用,彰显超然品位;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环保材料,打造亲肤触感与清新舒适的车内环节,尽显超然品质;拥有领先同级的驾乘空间,并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和Arkamys 高级3D音效,尊享超然舒适。

  灵动驾驭 飒爽激情释放之路

  风神奕炫继承 WTCC/ WRC欧洲双料冠军底盘基因,拥有世界顶级水平悬架调教。配备阻尼自适应型减振器、双胶料橡胶衬套、本特勒的冷弯封闭变截面后桥管梁,全球耐世特第三代P-EPS系统,以及加强型车身结构,带来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的驾控体验。

  风神奕炫提供1.5T和1.0TD双重动力选择。1.5T黄金动力,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1.0TD涡轮增压发动机,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96N·m。采用德国格特拉克6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传送效率、舒适性、可靠性等方面达到同级最优水平。

  安心品质 镌刻从容至臻体验

  风神奕炫诞生于全新CMP全球模块化平台,平台安全性满足E-NCAP、C-NCAP五星标准。风神奕炫继承欧洲高刚性车身结构基因,广泛采用最高1500MPa等热成型板,转向管柱设计带有100mm溃缩功能,为驾驶员创造生存空间,带来远超同级的安心品质。

  得益于CMP平台与欧洲共享全球化供应商体系,风神奕炫关键底盘零部件均为本特勒、耐世特、法雷奥等国际一流供应商,高端品质,可靠安全。

  此外,整车70余处隔吸声设计,NVH领先同级,打造极致静谧空间;更值得一提的是,风神奕炫提供十年不限里程质保,使消费者用车无忧。

  智炫动心,当燃不让。风神奕炫携WindLink4.0智慧座舱上市发布,将以“智、炫、动、心”四大产品亮点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潮流化、兼具驾驶乐趣的高品质出行体验,并进一步推动风神品牌年轻化,正式揭开东风风神品牌焕新的序幕。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