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捷豹路虎 携7款重磅车型再度亮相进博会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9-11-07 18:17 | |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奇瑞捷豹路虎董事及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总裁潘庆先生透露:“捷豹路虎将进一步向中国引入最新的英伦豪华汽车产品和创新成果;通过‘从项目投资到全面投入、从英国产品到中国源发、从单边供应到多边共赢’的在华发展路径,将中国打造成全球发展的战略核心和全方位的创新中心;与中国经济协同发展、共赢未来。”

  11月5日,第二届进博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制造商,捷豹路虎携7款重磅进口车型参展,展现其全面展示推升体系建设、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能力的发展思路和实践成果,致力于将中国打造成全球战略核心和全方位创新中心的长远承诺与决心。

  捷豹路虎表示,中国是其全球最重要的单一市场,更是推动全球发展的战略核心。未来,捷豹路虎将逐步实践着“从项目投资到全面投入、从英国产品到中国源发、从单边供应到多边共赢”的长远布局。同时,捷豹路虎已确定,明年将继续参加下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产品丰富 阵容强大

  捷豹路虎是第二次参加进口博览会,其参展规模比上一次增加将近一倍,带来了更多和更丰富的展品。在2号馆汽车展区,捷豹IPACE、捷豹F-PACE赛旗版、捷豹F-TYPE赛旗版、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揽胜星脉、路虎发现等悉数亮相,展现了独一无二的英伦风范与顶尖前沿科技创新。

  作为捷豹路虎实现“Destination Zero”零排放、零事故、零拥堵企业愿景的重要战略车型,此次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的亮相,不仅展现了在汽车电动化方面领先技术,更体现出捷豹路虎拥抱汽车电动化浪潮的积极态度。捷豹IPACE以纯电技术将家族80余年的赛道基因发挥得淋漓尽致,其搭载的两台同轴永磁电机,可瞬时迸发400马力最大功率与高达696牛·米的峰值扭矩,加速性能卓越,其风阻系数仅为0.29cd。

  SV品牌是捷豹路虎旗下豪华高性能子品牌,对极致豪华的追求、以高端材质结合精致设计,加上丰富的定制化服务,专为客户打造更加尊崇的专属座驾。此次进口博览会亮相的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565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00牛·米,它还配备了路虎标志性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及强大的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即使是急降陡坡和泥泞山路,都可保持平稳车速。

  立足中国 布局长远

  捷豹路虎不仅将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单一市场,更是将其定位于推动全球发展的战略核心,并逐步实践着“从项目投资到全面投入、从英国产品到中国源发、从单边供应到多边共赢”的长远布局。

  在产品布局上,捷豹路虎曾表示,到2020年底,将有30款产品更新,将用产品攻势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为激动人心的体验与服务。

  在研发制造体系上,短短九年内,捷豹路虎在中国完成两期整车生产基地和首个海外发动机工厂的建设,构建起全球领先的英伦豪华汽车制造体系。从今年年初至今,捷豹路虎中国又着力投入体系能力的建设,以提高盈利能力为核心,率先提出“稳定局面,恢复信心,逐步提升”的三步走战略,致力于通过提高经销商盈利能力、强化清晰化品牌建设、提升产品力、透明化管理以及开源五大工作重点,为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夯实基础。

  立足中国市场,赋能全球发展是捷豹路虎汲取中英优势、面向未来的既定战略。捷豹路虎的研发路径由“引进英国产品”升级至“中国源发”,推动英伦汽车风范与中国创新动能的深度融合。面对中国市场引领全球消费的趋势,捷豹路虎在中国建立了一支百人研发团队,将最新的需求自始至终地贯穿在全球研发流程中,并深度分析中国消费者目前以及未来的用车需求,围绕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重点提出了质感设计、前沿科技、舒适乘坐、易于驾控等八大研发要素,以期希望能真正为中国消费者做到,在捷豹路虎未来的新产品的研发第一步,就能融入中国消费者需求,将中国市场的需求自然融合进全球标准,让中国标准成为世界的标准。

  与此同时,在合资企业奇瑞捷豹路虎还有400人的团队,围绕本土化、工程运营优化,在认证与测试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

  加快“三化”期待多赢

  在全球汽车产业转型的浪潮中,作为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和最活跃的未来出行科技创新热土,中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中国也是捷豹路虎实现Destination Zero零排放、零事故、零拥堵企业愿景的重要部分。

  在此背景下,捷豹路虎整合中英创新优势,将先进技术“单边创新、单向投入”的模式,升级至“多维合作、多方共赢”的机制。捷豹路虎提出的“双引擎·双创新”未来出行战略,正是共筑开放创新、发展共赢的新生态的重要举措。在全球,捷豹路虎进行产业内强强合作,引领电动化技术创新趋势;在中国,捷豹路虎与中国联通、百度、阿里巴巴、博泰以及宁德时代等跨界科技巨头合作,汲取中国动力,助力全球发展。

  电动化战略方面,自2020年起,捷豹路虎所有新推出车型均将提供电动车型选择,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动和轻度混动车型。纯电动豪华SUV捷豹I-PACE、路虎揽胜运动版PHEV(插电混动)车型以及搭载48V轻混系统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等多款车型均已上市,捷豹的旗舰车型XJ下一代也会推出全新纯电动版。与此同时,根据全球战略部署新一阶段的措施,英国将建成电动车发动机制造基地、电池生产中心、新能源车型制造基地。与宝马集团共同研发电力驱动单元的项目也在紧张有序的合作中。

  捷豹路虎的智能化战略已取得实质性进展,目前,路虎揽胜自动驾驶车已经完成了自动识别信号灯、危险路况的处理,以及自动泊车等多项测试。在2019年世界自动驾驶交通大会上,捷豹I-PACE技术原型车在迪拜市内道路上进行了自动驾驶的演示,最高时速达到80km/h。未来,20000台捷豹I-PACE还将加入Waymo自动驾驶车队,预计每天可提供100万次出行服务。在中国市场,捷豹路虎有专门的团队来研究适用于中国的自动驾驶实现方案,以确保技术的实用可靠。

  网联化上,捷豹路虎与英国政府合作,进行一项名为UK CITE项目的开发,该项目旨在打造一个完全互联化的道路基础设施,使得车辆之间可以实现实时“交流”,把发生事故的概率降到最低。捷豹路虎旗下创投机构InMotion 2018年共完成对6家全球创新企业的投资布局,涉及自动驾驶技术运用、电动产品开发、3D地图服务等领域,在面向未来出行解决方案上捷豹路虎拥有了更完善的准备。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