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皓影本色助阵 广汽本田体系发力再成车市优等生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0-01-22 15:15 | |

  优等生的耀眼成绩单

  在众多汽车人哀叹世道多艰之时,广汽本田日前却凭实力,率先发布了一张耀眼成绩单: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广汽本田实现全年累计销量77.09万辆,同比增长4.0%,持续以行业第一梯队的表现领跑车市。其中,第十代雅阁全年累计销量突破22万辆,同比增长26.6%,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新一代凌派全年累计销量15.40万辆,同比实现36.2%的大幅增长。更为瞩目的是,11月刚刚上市的中型SUV皓影,以年轻态切开市场,月销已然突破2万台。

  优等生的实力不仅仅表现在销量,2019年,在高质量经营战略推动下,广汽本田的全国市占率同比提升17.4%,以稳健的姿态跑赢大盘。与此同时,广汽本田获得J.D.Power SSI主流车细分市场销售满意度第一名、CSI主流车细分市场售后满意度第三名、IQS新车质量排行榜第三名等荣誉。

  皓影强化品牌年轻化

  这张耀眼的成绩单中,中级SUV新车皓影的表现可圈可点,月销两万台佳绩的背后,是广汽本田实施品牌年轻化战略的敏锐与前瞻。

  眼下,“汽车”被用户赋予更多情感,从交通工具的角色转变为了可靠的出行伙伴。面对消费观念的变化,如何以更年轻化的沟通方式与新消费群体产出情感共鸣成为了众车企面临的新课题。广汽本田找准了变革的趋势,全面激发品牌年轻化战略,积极感知梦想的力量,向用户传递年轻于心、持续创新、鼓舞人心的品牌形象,并以与时俱进的联结方式拉进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年轻化战略在皓影营销上得到充分体现。从一场具有神秘感、互动性十足的线上命名发布活动,到充分展现日出之美与皓影全新设计美学的预售亮相活动,再到上海黄浦江绚丽夜景下将水幕光影秀与本色之美极致融合的全球首发盛典,皓影以“WILL IS BEAUTIFUL 美在本色”的营销方式持续打破传统车企发布会固有框架,让一款坚持本色之美的全新车型深入公众内心。有媒体朋友感叹道:“皓影的美在本色为这个市场美出了新花样。”

  在皓影本身的车型设计上,年轻化特点表现的一览无余,它以去除冗余的减法美学设计实现锐利鲜明和优雅考究的设计美学,彻底颠覆消费者的审美认知,被媒体誉为“最美本田车”。同时,皓影还汇聚Honda首次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等先进配置,并推出SPORT TURBO、SPORT HYBRID两大Honda王牌动力系统,以及更为高端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迎合年轻群体,实力领先同级。

  高质量经营厚积薄发

  广汽本田实现逆势上涨的成绩也并非偶然,是长期坚持高质量经营的必然结果,更是对未来体系前瞻布局,以领先技术驱动全产业链的升级与创新,为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2019年,广汽本田前瞻洞察市场变化,有序导入SPORT TURBO 动力,逐步迈入涡轮化时代,以“低惯性高响应涡轮增压”、“进排气双VTC技术”和“缸内直喷”等出色动力技术征服整个市场。与此同时,广汽本田还提前抢占混动市场,构建轿车、MPV、SUV全领域的混动车型覆盖阵容,相继导入至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以及皓影锐·混动三款重磅车型,SPORT HYBRID混动魅力全面散发,成为广汽本田新的增长点。此外,专注纯电乐趣的SPORT EV技术于2019年迎来首秀,首次导入至VE-1车型。该动力系统由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大容量电池包、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四种驾驶模式可实现压倒性的加速感和灵敏的操控。

  广汽本田还持续为产品注入领先科技配置,如首次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Honda全球首创黑科技“魔术感应门”、广汽本田首次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科技,以及升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为消费者创造更具科技人性化的高品质用车生活。

  面向未来,广汽本田将继续强化技术功底,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壮大SPORT TURBO、SPORT HYBRID、SPORT EV产品阵营,巩固品牌年轻化成果,并积极推进“新四化”的落地,不断拓展新的商业模式。可以预见的是,在不久的将来,这名车市优等生又将交出一份更为亮眼的成绩单。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