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长安福特以君子之义温暖人心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0-04-03 16:46 | |

  进入四月,随着疫情逐步趋缓,全国各行各业开始稳定有序的复工复产,如何保证健康安全就成了消费者关心的头等大事。对于车主们来说,他们会考虑到汽车是不是也可以抵御病毒,并全方位守护乘员的车内健康和安全?

  作为国内主流合资车企,长安福特率先响应。以看得见的产品品质和看不见的厚道服务,在无形之中,处处用心,以君子的眼界、胸怀与格局,润物细无声的提供周到服务,带给车主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体贴。

  多重关怀 用先锋服务守护健康

  上月伊始,长安福特全面启动了“神盾行动”,从车内空气入手,为车主构建了新一代新风健康座舱。

  作为守护车内人员健康最重要的防线,空调滤芯的过滤性能至关重要。为了让车内保持长久良好的空气质量,在产品本身已有的丰富健康配置基础上,长安福特直击要点,携手旗下遍及全国的4S店,为车主限量提供免费换领PM2.5滤芯服务。针对那些对车内环境有更高需求的车主,还提供加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升级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工作人员在安装时会将其隐蔽地安装于空调进气口饰板内侧,不额外占用空间,并能随车启动,在第一时间实现净化空气的作用。负离子空气净化器1秒钟可以产生300万/立方米负离子,可实现除尘、杀菌、除味,减少密闭空间空气污染的多种效果,让每一次出行都能“见健康”、“见安全”,进而可长久高效地保护消费者的呼吸健康。

  与此同时,对车辆进行全面有效的消毒也是必不可少的,长安福特车主只要到店,即可享受免费的车身外部消毒服务。外部消毒包括门把手、车门车窗玻璃、后备厢等经常接触的部分,还包括车顶天窗、前挡风玻璃、前保险杠、引擎盖、尾灯等其他不经常接触的部分。

  此外,长安福特将根据用户需求,提供整车专业深度消毒服务。在内部消毒中,工作人员会按照从空调,车内到后备箱的步骤,对仪表台、空调出风口、座椅,以及地毯、饰板、后备厢等车内每一个角落采用喷洒 、静置、擦拭的深度消毒流程为车主爱车进行消毒。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长安福特在消毒过程中,采用了当下超先进、超高效、超安全、超绿色且多方认证过的微酸性次氯酸消毒剂,它常用于日本幼儿园、学校及食品加工厂内,能实现全场景消毒,在消毒后转化成水和极微量食盐,不仅不会对人员和车辆产生任何损害,还能够在杀菌效果上达到国家的标准。

  为提升客户的在线数字化体验,福特派APP端还提供服务预约、上门取送车、实时查询取送人员位置、服务状态及进展等一系列以移动互联网为依托的技术创新,不仅缓解了部分消费者对外出期间人员接触的安全疑虑,更是长安福特基于人性化的考量,先思先行,为用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厚道服务。

  智造厚道 以先锋科技普惠于民

全新福特锐际搭载智能生态盾技术

  福特的厚道之处不仅在于对先锋科技的创新,更在于将最新的技术普惠于民。

福克斯HE微米级高效滤芯

  在此之前,长安福特早已运用“福特智能生态盾”技术,通过“超微盾、智应盾、云护盾”三盾,为消费者打造健康有保障的车内呼吸环境。相比其他车辆使用的常规滤芯,长安福特选用的就是业内最高规格的HE微米级高效滤芯。它不但拥有更强空气过滤能力,还能对直径0.05微米至0.3微米的颗粒物以及直径为0.05微米的含氯化钠气溶胶进行有效拦截,对于空气中的PM2.5颗粒物的去除率可达到95%以上。

福特锐际0接触解锁新风

全新福特锐际车内大屏实时显示车内外PM2.5指数

SYNC+提示跨省疫情信息

  同时,智能生态盾技术还包含了解锁新风功能、车内PM2.5传感器以及AQS空气质量传感器,可实现远程开启车厢净化、实时疫情云地图、语音提醒车内外循环切换、智能提醒滤芯更换等功能。通过车内PM2.5传感器与车外AQS空气质量传感器的相互协作,能够对车内外空气质量进行实时监测,并能智能切换空调内外循环,实时保持车内高质量的空气环境。

  据了解,福特品牌已有多款车型配备了HE微米级高效滤芯,未来福特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大部分全新车型都将配备HE微米级高效滤芯,让更多车主享受到豪华车型才具有的健康配置,畅享车内清新空气。“福特智能生态盾”技术三重防护打造的智能座舱也让长安福特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全新福特锐际超强车身结构

  与此同时,长安福特用看不见的“肌肉感”加固了车主的安全防护,利用黑科技的力量守护车主安全。安全方面,长安福特以工程师的“厚道”,用最硬核的用料保障人员的驾乘安全,用更用心的安全智慧,带给用户最可靠的守护。100%全车系坚固、98%语义AI智能、Co-poilt360——3大超越科技铸就的安全防护座舱,全方位守护车主安全出行之路。

  未来,长安福特还将以君子之道先思、先虑、先见、先行,诠释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和先人所行的厚道精神,持续关注中国消费者对于健康和安全出行的需求。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