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实力在握 上汽荣威乘“狮”而上雄心尽现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0-05-27 15:03 | |

  品牌LOGO,往往代表了这家企业的内涵、气质与个性,承载文化与责任。但如产品一样,品牌形象有着自己的生命周期,唯有不断的紧跟时代更迭,才能立足市场,保持品牌活力,标榜出品牌向上突破的信心与决心。

  2020年5月10日,上汽荣威正式发布并启用了全新狮标,以焕新的品牌形象,彰显出年轻化和向上的雄心。据了解,全新狮标将围绕"年轻、潮流、国际化"的高端品牌定位,实力深耕燃油车领域,从品牌、产品、服务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用“国潮”文化呼应年轻用户对时尚潮流的最新追求。

  就在荣威品牌焕新盛典上,上汽荣威APP等近20家媒体直播齐上阵,吸引超3000万网友在线打call。现场,新狮标首款力作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一经亮相,就引爆了直播间。在薇娅直播中,荣威RX5 PLUS创造了30秒售罄下架、4180辆被抢订一空的好成绩。

  乘“狮”而上尽现雄心

  近些年来,不少汽车品牌都在讨论如何使品牌年轻化,但更多的只是关注车型外观设计与配置的数字化感。而荣威品牌经过14年的洗炼沉淀,在持续的技术积累和实力壮大之下,已有产品、技术、服务等的全方位思考与破局,从容应对品牌战略全面转型。此次焕新的荣威狮标,正是荣威全面部署"年轻化战略"的开始,也是荣威品牌转型的决心呈现。

  上汽荣威新狮标的设计引入了国潮崛起的概念。在全面计算设计的助力下,上汽荣威在原有主体设计的基础上,采用全数字化的设计手法,对新狮标进行了盾形优化、边框细化、图案放大、去繁就简、立体电镀、激光纹理、色彩调整七个方面的设计调整,引入年轻化等全新因子,活力演绎“国潮荣威”。

  今后,新狮标旗下车型将专注于燃油车和新能源车领域,致力打造比肩合资的“国潮荣威”国民车,凸显“国潮荣威”的魅力,用"国潮"文化呼应年轻用户,与年轻人敢于探索、突破的心态和追求保持一致,带来造型时尚、品价比高、聪明好用、高效省油的产品,并将与科技领域“新国潮”品牌华为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在5G、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电动等方面共谋发展新篇章,共同奏响中国品牌最强音。产品规划上,品牌焕新形象首款力作——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已开启预售,荣威i6 PLUS的改款、荣威首款MPV和更多高品质国潮燃油和新能源车型也在筹备中。

  国潮精品RX5 plus领衔出击

  首次亮相搭载全新狮标的荣威RX5 PLUS,从美学、智联、健康、舒享、动力五大"PLUS"方面,完美诠释着荣威全新狮标的国潮精品新实力。

  从设计美学上看,荣威RX5 PLUS首次采用全新数字律动设计理念,其外观通过立体化悬浮展翼格栅、数字化涌现荣麟纹理、高能矩阵大灯及其他精致细节,打造荣威更年轻化、更时尚动感的设计形象。

  智联科技上,荣威RX5 PLUS搭载了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这一系统迎来革命性迭代,拥有智能语音助手、长视频播放、车家互联等新功能,让出行生活更贴近时代需求。

  健康层面,荣威RX5 PLUS是全球首款搭载了UVC深紫外线汽车杀毒空调的SUV车型,它打造"主动净化健康舱",守护年轻家庭的健康出行。

  在舒享上,荣威RX5 PLUS的工程师们在隔音材料、密封设计、静音轮胎等下足功夫,让整车NVH性能更佳;底盘方面则采用了偏舒适的调校,为年轻人带来更安静、惬意的出行体验。

  年轻人对速度与操控的追求同样能在荣威RX5 PLUS上得到满足。它搭载的最新一代上汽世界级"蓝芯"动力总成,兼具高性能和低油耗,满足年轻潮人对动力和经济的双重需求。

  产品实力的全面升级,正是荣威RX5 PLUS及荣威全新狮标的决心所在,它以最全面的方式诠释年轻时代的审美价值,而这些被赋予的价值,正是荣威新狮标引领国潮精品时尚的关键所在。

  服务创新品牌再升级

  除了全新标识的推出和产品实力的全面升级,在服务规划方面,上汽荣威保持着"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和愿景,将实现服务模式的进一步创新升级,通过线上线下两端合力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品质,为用户带来贯穿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用车体验,让用户能感受到更主动热情、贴心专业的服务。只要用户需要,荣威随叫随到,做有态度的企业,做有温度的品牌,向消费者传递品牌的信念,让消费者相信品牌的力量。

  此次上汽荣威围绕“国潮新礼遇,承诺只为你”——用户关怀焕新计划主题,推出了一系列福利政策,包括三项售后服务承诺、88折基础保养优惠券等福利,服务焕新、承诺升级,实实在在惠及荣威车主。

  具体来看,三项售后服务承诺是用户通过上汽荣威APP预约保养,到店保养60分钟内完成,超时赠送一次保养;预约维修,到店维修15分钟内开工,超时免人工费并赠送一次保养;客户现场监督服务标准,任一项服务未执行,立享监督奖励,赠送一次保养等。与此同时,荣威车主下载上汽荣威APP,就可以免费领取88折基础保养优惠券,并且全系车型都可享受此优惠,让用户享受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不难看出,荣威品牌年轻化,兼顾的是产品实力的突破与服务能力的创新,其以荣威RX5 PLUS满足消费者在产品品质上需求,又以创新服务满足消费者在情感方面的需求,最终带来的是价值观的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荣威还为用户带来了“私定终身”的超级福利。现在预订上汽荣威RX5 PLUS即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承诺、终身免费保养服务、互联网车型终身免流量等权益,配合30天无理由退车、55元享上市5000元惊喜等预售政策,福利力度空前,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省心。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