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0后依维柯欧胜“宝石蓝”刚出生就蓝到出彩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     编辑:马建慧     2020-07-07 15:36 | |

  时光匆匆,2020年岁月的篇章已翻过了一半,蓦然回首,我们会发现生命中那些留在心间的美好瞬间或都变成了一抹色彩。那么,你心目中的美丽颜色是什么?

  对于国内轻客领域的人们来说,有一种颜色,或是永不能忘怀的,那就是蓝色。蓝到眼里,蓝到心间,就有依维柯欧胜了。1991年,第一辆依维柯“经典蓝”Turbo Daily荣耀下线,2020年恰好30岁。而立之年如何巩固成就,再续辉煌?重任自然落在依维柯欧胜20后新品的肩上。

  2020年,南京依维柯推出了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该款车型快运版售价168888元起,全能版售价169999元起。

  对于这款纪念版车型,车友早就期待万分,但对于那些经典的蓝,你知道多少?就让我们先来温补一下,找回依维柯带给我们的那些记忆。

  做用户的“蓝颜”知己 展示独特魅力

  依维柯色彩占据用户心田的同时,也展示出其自我成长和引领行业发展的独特内含。

  每一次提升,都给你一点颜色看

  南京依维柯1991年第一辆下线的产品为“经典蓝”Turbo Daily,它的问世标志着中国轻型商用车又开启了一个新纪元。此后不断升级迭代过程中,不同的蓝色一直成为不同时代全新产品的主色调。比如,2017年以前依维柯产品的“经典蓝”,2017年依维柯欧胜的“北极光蓝”,以及2020年全新推出的依维柯欧胜“宝石蓝”。

  在每一个依维柯产品升级阶段,每一种蓝色都给用户留下了一种印象。依维柯经典蓝色产品,在大多数用户眼中有耐用、实用的印象;北极光蓝是时尚的、流行的,给人迎合年轻人感观的印象,它让人们感受到依维柯产品不止实用,时尚性也越来越好。可见,在产品升级过程中,依维柯通过演绎蓝颜色之变,阐述了自身的能量巨变。

  它是“蓝颜”,更是知己。

  依维柯的蓝,并不是单纯的一种色彩,它还蕴含巧妙的迎合心态,就像知心好友一样,向你坦承它强大的内在。

  依维柯欧胜用蓝色装点的是用户关心的各类需求。比如,蓝色代表海量空间,有广纳百川万象之意。依维柯欧胜用“蓝”色呈现出巨大的空间承载力;蓝色是大海的主色调,大海蕴藏着澎湃动力,正如依维柯欧胜F1系列发动机一样,静如温宛的少女,动若怒吼的雄狮;蓝色代表稳健的安全感,依维柯欧胜有制动与警报系统加持,带来的是稳重的安全感;蓝色象征自由,人性化设计的欧胜,在驾驶室内从便利操控到舒适驾乘,再到储存和智能化配置,都给人随心驾驭的体验;蓝色更代表梦想,依维柯将通过油箱、节油模式等设计,提升动能,提高车辆运营效率,让可靠的装备伴随用户左右。

  当然,专业色彩机构PANTONE对色彩的解读更有说服力。2020年,其发布了年度流行色:Classic blue经典蓝,认为该色犹如大海一样静谧深邃,它代表了沉稳与信赖,有满满的艺术气息。

  对这种时尚潮流色,南京依维柯近乎早已预见。在形容和品评传承的蓝色时,“北极光蓝更像是商用车圈行走的荷尔蒙”“用户难以抵抗的流行色”等表达也绝不为过。

  珍视30载韶华 “宝石蓝”诠释如何懂你

  一种蓝色传递了一种态度,南京依维柯在30年时间里圈粉无数,“懂你的好搭档”依维柯欧胜2020款成为不少用户致富路上的真正伙伴。不难想象,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还将更加“懂你”。

  满足年轻化追求,做足感性文章。

  “懂你”要做的首先是外表文章,无论商用车还是轻客品类,近两年都掀起年轻化需求追逐风。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紧跟这一潮流。

  外形上,采用风切力学造型设计的外观,使人一眼看上就有亲切感。不仅利于优化视觉感观,而且有利于降低风阻,使油耗更低;全景式侧窗与宝石蓝色浑然一体,显现了沉稳的气质和高端商用车的风格;内饰更考究,从主驾驶座椅的舒适度到整车的用材、NVH、底盘稳定性,都显现设计者对于触觉、操控性等细节的重视。定速巡航、自动车窗、智能仪表盘、遥控钥匙、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只要你能想到的中高端轿车上的一般配置,依维柯欧胜宝石蓝都能满足。

  打造质效如一,动能强大的好搭挡。

  说起“懂你”二字,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更多地展示出了品质、效率、动能等上的不凡。在年度轻客产品盘点中,依维柯欧胜2020款2019年获得《商用汽车杂志社》颁发的“2020年度车型”奖、“轻客之星”、“2020中国年度VAN大奖”等称号。荣誉的获得,正是得益于诸多用户对于品质的由衷肯定。传承经典的依维柯品牌,将品质做到了极致,无论外观、底盘、内饰还是主配件,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依然讲究精益求精。

  这其中,依维柯欧胜“宝石蓝”持续应用Eco-Switch节油模式,给用户更好的驾驶方案选择。其配备的100L超大油箱,让致力于郊县、农村、城际等运输场景的用户,能够轻松从容应对长续航的挑战。

  这款依维柯欧胜宝石蓝纪念版车型采用的是F1C 3.0+6MT的动力总成。与3.0T动力的柴油动力匹配,可以释放强大的动能。众所周知,轻客市场2.8L以上动力,目前在国内市场的确凤毛麟角,3.0T排量产品必然轻松引领行业潮流。另外,这款车底盘技术与欧洲产品同步,经过无数用户的实际道路验证,可靠性更强。加上能够装载各类型、各种不同规格货物的超大空间,极大提高了配送的运输效率。

  2019年,国内乘用车市场产销持续下滑趋势,但依维柯欧胜系列产品表现强劲,全年订单数量突破了一万辆。今年,产销两旺的依维柯继续一路高歌猛进,5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27.5%,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其中,依维柯欧胜系列销量同比增幅高达96.2%,销量连续破千,同比均翻倍增长!产品销量提升,全新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吸睛之笔众多,让轻客市场中的这一抹蓝色充满了更多光泽。南京依维柯表示,30周年新品将为广大车友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蓝色传为经典,宝石弥足珍贵。无论配送市场如何风云变幻,满足客货双用的依维柯车型,始终都是商业配送的重要角色。它留在人们心间的不止是那抹蓝色记忆,还有出彩的动能,耐用、可靠的品质。2020年对于商用车领域充满机遇和挑战,在轻客市场、专用车领域成果丰硕的依维柯欧胜必然大施拳脚。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市场表现更令人无比期待。






[广告]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