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一千零一夜 之 魔都与威兰达的邂逅密语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0-08-10 20:28 | |

  上海的夜,处处灯火璀璨。陆家嘴的东方明珠塔流光溢彩,相邻的三幢摩天大楼直插夜空,绚烂多彩的灯光把上海的天际线勾勒得美轮美奂,也把天上的云朵映照得瑰丽多姿,与月亮星星交相辉映。眺望浦江对岸,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的外滩气势恢宏,金碧辉煌。

  上海的夜,美得就像在童话的世界里,讲述着一千零一夜的故事。

  夜色下,城市脉搏跳动依旧有力。不远处,幽静的滨江大道上,江风徐徐,矫健的步伐敲打着跑道,夜跑成了一种享受;陕西路的酒吧里,充满着一张张年轻的笑脸;虹桥机场,行色匆匆的人群,有欢聚也有别离……此刻,思南书局里作家们谈笑风生,上海大剧院里《朱鹮》翩翩起舞,安福路话剧院在紧张排练新戏,上海图书馆灯火通明,网红店门口依旧排长队,电竞爱好者在为彼此加油,每个人都在自我寻觅、自我选择、各自拓展、各自精彩,闪耀出不同的光芒。

  城里的人,觅得心底的那片净土与六便士。夜色下,威兰达在上海的街头或是疾驰,或是伫立,融入其中,也成为了一道风景。

  觅·得一盏明亮

  上海是一座不夜城。

  街灯下,车轮滚滚。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变革,汽车逐步从简单的出行工具,升级成为智慧城市物联网的载体,上海的年轻人早已把汽车演绎成移动娱乐、办公和社交的场所,成为个性生活无法割舍的部分。

  如何让汽车更时尚,是每一个汽车外观设计师的苦苦思考的命题,尤其是在都市生活节奏超快的当下。生活节奏快,追求时尚与动感的年轻人更愿意相信自己的直觉,让人眼前一亮的颜值,才能是过目不忘。

  毫无疑问,威兰达的设计师做到了,一见钟情、有高级感,是众多车主一眼相中的首要原因。的确,威兰达的外观设计源于丰田TNGA车型的独有韵味,与年轻一代特有的青春活力一拍即合,冒险与精致、刚健与儒雅,动静相宜,高级感倍出。

  威兰达前脸那一对锐利细长的前大灯颇具辨识度,夜色下,它透出的LED亮光,时刻照亮前程。与之呼应的车尾,双C型悬浮式尾灯打造出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更加时尚且富有视觉张力。


  觅·得一段时光

  夜幕下的酒吧,是都市年轻人的时尚聚集地,言语的碰撞与交流,才能看清内心深处最真实的自己。

  对于车,有人喜欢硬派与激情,有人喜欢优雅与浪漫,就像有人喜欢爵士乐,而有人就喜欢法颂。但威兰达所能给予的,正是动静之间的平衡感,不羁中带优雅性格。在上海街头,它是优雅的行者,与魔都时尚、精致的气质高度契合。

  当然,真实的自己定有不羁的一面,抛开世俗的烦恼,或是闹中取静之地撸猫逗狗,或是跋山涉水郊外撒野。身为SUV的威兰达,自然有“野性”一面,其搭载了目前同级别车罕有的三套四驱系统,有着优越的多路况通过性能,是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绝佳伴侣。

  觅·得一路驰骋

  水泥铸就的机场,造就了一往无前的驰骋。

  上海是少有的拥有双机场的城市,虹桥国际机场和浦东国际机场双机场带动了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飞速向前。飞机升降、人来人往、车来车往,行色匆匆或步履坚定,见多识广的上海人,早已习惯了这里充满激情与澎湃的城市快节奏。与这份激情与澎湃合拍的,还有威兰达双擎。

  世界上有两种混合动力,一种叫丰田,一种叫其它。威兰达双擎采用了丰田THS-II双擎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拥有41%热效率的2.5L发动机,匹配新一代的E-CVT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163kW,为威兰达带来不俗的动力性能,还有着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加上独有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带来优秀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灵活性,在这座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里驾驶威兰达双擎,能更安心、惬意地一往无前。

  值得一提的是,威兰达双擎的动力电池组还享受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无忧保障,驰骋的路再长也无需顾虑。

  觅·得一方守护

  能夜跑、敢泡吧,都离不开城市的安全保障。驾车周游,更离不开汽车周密的安全保护,精明的上海人选车,考量的还有汽车的安全性。

  在 TNGA 架构加持下,威兰达搭载了丰田最新的 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系统,细而言之,它包含了PCS 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 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 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 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每一个功能都带来更从容、更安心的驾驶体验。

  而且,这套系统的操作简单易于上手,只需要先打开巡航,再按一下 Set 或 Reset 按键之后就可以激活这套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了。随后,威兰达就能识别车道线,经过一些没有划线的路段时,它也会聪明地跟随前车的轨迹行驶。在快节奏的上海,有守护,气定才能神闲。

  觅·得一份满足

  静谧与热闹是矛盾,守住静谧安心思考,才能享受热闹,得到人生的满足。

  恒隆广场里的心头好并不少,580L的后备箱,放下心满意足的收获毫不费力。坐进车内,摇上窗户,顿时与外面的喧嚣告别。

  见多识广的上海人,对威兰达的评价是“老适意咯”:皮革座椅软硬适中,支撑有力;车内各处材质触感舒适,手肘经常搭靠的车门内侧和中央扶手箱,支撑感一流。上海道路拥堵,那就用语音指挥车载系统播放出最心仪的音乐,并设定最快捷的回家路线,信息查询简单明了,有车生活也是“色色一一”。

  上海的年轻人,更愿意活出一种有别于他人的个人色彩,在任何困难和挫折面前都能找到出路,甚至绽放新的光芒。优雅与精致的背后,也乐于冒险,掌控自己人生的选择权和自由度,不放弃寻觅诗和远方。而威兰达,正是那款志同道合、气质匹配的好伙伴。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