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上汽荣威全明星阵容登陆广州车展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0-11-23 11:45 | |

  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车展11月20日盛大开幕,上汽荣威展台精彩纷呈,看点颇多。现场,科技豪华MPV荣威iMAX8正式交付广州首批车主,即将为他们开启高品质MPV出行生活。作为上汽荣威首款MPV车型,荣威iMAX8汇聚了上汽在动力、智驾、智联、设计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将成为都市精英、二孩家庭、创业者等国潮赢家的不二之选。

  与此同时,智联网硬核中型SUV荣威RX5 MAX迎来了全新升级——荣威RX5 MAX Supreme重磅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4.98万-16.98万元,并为用户带来包括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专享12000元购置税补贴、6000元增换购补贴、0首付0利息等在内的五重MAX豪礼。补贴过后,荣威RX5 MAX Supreme硬核惊喜价13.78万-15.78万元。此外,荣威i6 MAX、荣威RX5 PLUS以及搭载“3.0T绿色澎湃动力”的荣威RX5 ePLUS和荣威ei6 MAX等热销明星车型均悉数到场,共同助阵本届广州车展,为车迷和粉丝带来一场震撼的汽车盛宴。

  科技豪华头等舱荣威iMAX8交付

  锚定市场“空白点”,上汽荣威精准发力,推出同级最强宜商宜家MPV荣威iMAX8。新车上市首月即热销近5000辆。它为何能得到消费者的强烈追捧?从车主们的反馈中可以找到答案。

  广州王先生是一名创业者,他尤其满意荣威iMAX8的商务接待能力,“一台豪华商务座驾必须能够给客户提供足够的尊崇感,买车前也做了比较,但这台车在细节上的表现最终打动了我。”得益于专属SIGMA上汽全球模块化智能架构,荣威iMAX8拥有385mm超低地台高度,配合双侧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滑移门,让用户上车优雅从容。车厢内256色随心溢彩无极变色交互氛围灯提供了尊荣的迎宾仪式感。“魔力沙发”也让王先生很惊喜,该座椅采用10层复合结构,配合可6向调节的睡眠级超宽航空头枕,完美贴合人体曲线,再加上八点式座椅按摩系统、加热与通风功能,为第二排乘客带来头等舱般的享受。

  在一家500强互联网企业担任研发总监的孙先生是一位典型的“科技潮男”,他对座驾的科技属性有很高的要求。荣威iMAX8拥有全球首创“魔吧”移动中控台,自带全电动自动升降吧台魔块和冷热双驱魔块,可通过语音或按键控制在一、二、三排间自在穿梭,为全车乘客提供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安装在前排座椅后背的“魔屏”能够与中控大屏、虚拟仪表实现四屏交互,同步导航、天气、音乐等信息。再加上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同级独有的SKYEYE天眼系统,爱车同级领先的整舱智能交互体验让孙先生赞不绝口:“我们团队都是年轻人,有了这些好玩的科技配置,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出行路上会无聊了!”

  荣威RX5 MAX Supreme上市

  本次广州车展,除了荣威iMAX8的交车,上汽荣威还带来了重磅新车荣威RX5 MAX Supreme以及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等热销明星产品矩阵,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新惊喜。

  荣威RX5 MAX Supreme重点提升了造型冲击力及内饰档次感。在前脸上,新车采用荣麟展翼造型,展现出韵律感和精妙感,关键部分加以黑化处理,酷黑动感的年轻气质倍增。车灯更具气势,将原先孔武有力的LED大灯以双幅形式向中间打通贯穿,使得灯带效果更强劲、动态行车时更具标志性。同时,LED灯之间增加的参数化纹理更添生动细节。新车还采用全新的国潮狮标,强调了上汽荣威品牌超级符号形象。智能方面,新车搭载极具未来科技感的智能座舱,包括SKYEYE天眼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车信、闪念助手、SAIC CLOUD智能云服务等功能,真正让出行自在随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蓝芯400TGI发动机,匹配TST 6速变速箱,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不仅提供澎湃的动力输出,还做到了极致高效平顺,轻松满足用户对动力驾控的多方面需求。

  “3.0T绿色澎湃动力”广受好评

  进入2020年以来,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逐步提升,特别是插电混动车型,凭借更低的购车成本和更便捷的能量补给优势,有效解决了用户续航里程焦虑,堪称是现阶段新能源出行的最佳选择。基于这种趋势,上汽乘用车发布了“3.0T绿色澎湃动力”全新技术,代表“中国品牌力量”率先开辟新能源技术新赛道。

  广东是新能源汽车消费大省,用户愿意相信新能源汽车可以给他们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所以,此次车展,上汽荣威带来两款搭载“3.0T绿色澎湃动力”的重磅新能源车——荣威RX5 ePLUS和荣威ei6 MAX,它们均搭载了上汽蓝芯300TGI发动机、100kW高功率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全球首款10速二代EDU智能电驱变速箱等领先技术,最大功率224kW,最大扭矩480Nm,动力输出比肩主流3.0T燃油车型,真正做到“强动力低油耗”,帮助用户节省用车成本。

  这两款车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在刚刚过去的十月份,荣威ei6 MAX上市首月销量近千辆,荣威RX5 ePLUS在终端市场也是供不应求。在“最强混动双子星”上市即热销的助力下,荣威品牌新能源车单月销量达8037辆,环比大涨122.4%。相信,它们的到来将成为广东地区消费者新能源出行的“上乘”选项。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