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愈战愈勇 广本雅阁2020年再夺销冠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1-03-17 16:17 | |

  数据显示,2020年,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愈战愈勇,累计销量211383辆,强势摘得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2021年开年亦乘胜追击,1-2月销量28829辆,同比增长56%,迎来牛年开门红。其中,雅阁锐·混动上市至今累计销量突破12万辆,稳居中高级混动轿车市场冠军。

  如今,雅阁全球销量已突破2200万辆。而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中国,历经二十二年积淀、四代进化,它收获了超250万车主的信赖。那么,第十代雅阁强势夺冠的秘密是什么呢?

  革新颠覆再筑底气

  第十代雅阁的无限满分,源自广汽本田充分满足客户的好奇心,勇于对技术的革新颠覆,凭借年轻化的设计和富有质感的操控表现,以及可靠的质量保证,以绝对自信的姿态稳健前行、领军市场。

  第十代雅阁采用Honda家族风格的飞翼式前脸设计,长前鼻造型与羽翼式LED前大灯连贯一体,营造出冲劲十足的速度感;干净利落的侧面设计、动感溜背式线条,迎合了年轻一代的审美需求。但溜背造型并没有影响第十代雅阁宽敞的车内空间,2830mm的长轴距为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提供了充分保障,大大增强了行驶途中的舒适性。

  在中控台、门饰板、换挡区等位置,第十代雅阁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并用缝线工艺加以点缀,全面提升质感。高配车型则配备真皮座椅,与可调节头枕和腰部支撑相互配合,更好地缓解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劳感。

  智能互联科技是年轻人的关注重点。第十代雅阁搭载全新7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和8英寸超宽悬浮式中控屏,支持蓝牙、手机导航、音乐等功能,支持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或Carplay互联。此外,专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全景天窗,更加凸显第十代雅阁的诚意和用心。

  而在年轻人更为在意的驾驶性能上,第十代雅阁拥有SPORT TURBO、SPORT HYBRID两种动力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本田第二代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60TURBO版本最大功率为143kW/55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60N·m/1600-5000rpm,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为6.0L/100km,超越了同级2.0T中型轿车的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也更胜一筹。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则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可在EV、混动、发动机三种模式下灵活切换,发动机热效率为40.6%,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0L,再配合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的驱动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58kW,加速性能远超同级2.0T和3.0L V6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摘得了“2019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并助力混动车型蝉联2019CCPC大赛中型轿车混动组冠军。

  稳健前行巩固口碑

  除以高品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用车选择外,高口碑也成为第十代雅阁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突出重围的杀手锏之一。

  2020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广汽本田以61.5%的高保值率夺得厂商保值率榜单的No.1,雅阁蝉联所属细分榜单No.1宝座;在安全方面,第十代雅阁获得了2019年史上最严苛的C-NCAP五星安全认证;在质量上,第十代雅阁蝉联了2020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型高端轿车细分市场第一名。

  2020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更进一步,在行业内率先发布了“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致力于率先整合“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三大用户核心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用车价值,同时以“梦想同行者”的身份提供丰富的共创文化价值。

  不难看出,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正以高品质价值标杆,不断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注入新动能,也使得“一日广本、终生广本”的口号更加响亮。如今,牛气迎来开门的广汽本田向车市再次吹响进攻号角,抢占“未来价值竞争”高位,持续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让梦走得更远。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