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用三个“坚持”传递豪华信念 广汽Acura顺时疾进精铸不凡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1-04-20 00:39 | |

  如何打好“年轻化”这张牌,是眼下各汽车品牌、尤其是豪华汽车品牌不断思考、不断求证的必答题。相关调查显示:90后购车的主要动机源自“享受驾驶的乐趣”、“短途自驾游需求”及“彰显个性性格”这三项原因。由此可见,对于传统豪华品牌所倡导的“优雅”、“奢华”等产品调性,已经很难打动新生代消费人群,他们对产品本身所能散发的魅力格外关注——这辆车要够快、也要够酷、够炫,在某些方面更要有强烈的个性化,由内到外、由感官体验到情感需求,得到全方位满足,而且品质与服务要足够可靠。

  作为豪华品牌的一员,广汽Acura,坚守“精确 不凡”品牌理念的同时,顺时疾进,给出了与众不同的答案。

  坚持以性能论豪华

  诞生于北美的Acura,旗下的每款车型都以领先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艺著称。当下,广汽Acura旗下的“A-Spec运动家族”,NEW CDX A-Spec运动款、NEW CDX SPORT HYBRID A-Spec运动款以及RDX A-Spec运动款三款车型,均承袭了Acura性能图腾NSX强大的运动及性能基因,展现了Acura运动豪华的品牌定位,成为豪华市场闪耀的“运动天团”。

  领先科技上,无论是NEW CDX SPORT HYBRID A-Spec运动款所搭载的 i-MMD混合动力系统,还是RDX A-Spec运动款引以为傲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以及全面领先同级的Acura WatchTM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都给驾驶者带来精确不凡的“人车合一”极致驾驶体验,这些黑科技不仅代表了广汽Acura作为新豪华车追求极致先端的技术理念,更赋予其引领时代的个性一面,也让Acura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高端运动豪华品牌。

  坚持以品质论服务

  Acura的品牌logo是机械卡钳,代表其对品质的高度关注;以全球统一的AQS生产制造标准,向用户承诺Acura品牌始终不变的价值,并从根源上保证了广汽Acura每一款车型的质量和带给用户不变的豪华体验。

  在北美最新的J.D. Power《2021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VDS)》报告中,Acura位列前十。同时,在国内3月份公布的汽车之家《2020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广汽Acura荣获海外品牌国产车细分市场TOP3 和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TOP6的双料殊荣,充分印证了其产品的硬核高品质。国内外的双重品质认可,不仅是对Acura全球技术实力的印证,更是消费者对其产品质量高满意度的体现。

  与此同时,广汽Acura还淬炼出“精确对车,诚意待客”的豪华品牌服务理念,它以数字化技术赋能,通过技术型专属管家、AcuraLink?智能化互联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专属服务,用专业与专注的服务态度获得用户更深层次的信任和满意,感知豪华品牌的温度,赢来美誉。

  坚持以共情论创新

  相较于大多数品牌随波逐流地去迎合市场变化,广汽Acura更愿意坚持品牌“本真”,着力与年轻用户共情,构建粉丝圈层,拉近了用户与品牌的距离。

  在年轻用户喜爱的泛社交媒体平台,广汽Acura多维度搭建内容营销矩阵,全方位输出多元化、趣味化、年轻化内容,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建立紧密联系,开展深层情感沟通,点燃年轻人内心“渴望个性、追求不同”的消费热情,吸引更多“内心笃定、敢于发掘新价值、勇于打破常规”的人们,尽情感受Acura品牌所带来的独特价值与高端生活方式。

  未来,相信广汽Acura还将坚守信念、持续创新,让更多消费者体验“精确 不凡”的豪华品牌价值。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