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法拉利Portofino M整装待发 开启全新旅程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1-05-25 11:15 | |

  基于法拉利Portofino打造的全新跃马2+GT 敞篷跑车Portofino M, 5月25日首次亮相于北京金宝街法拉利展厅,恭迎跃马爱好者品鉴。当享誉全球的意大利豪华超跑品牌法拉利,邂逅北京这座古典与现代交融的世界名城,兼具卓越性能与优雅动感的敞篷杰作Portofino M一经亮相,即刻成为京城各界菁英、传媒及车友关注的焦点,法拉利Portofino M向每一位嘉宾尽显“纵情探索,跃享人生”的车型内涵与魅力。

  法拉利Portofino M命名中的字母“M”源自意大利单词 “modificata”,意为“升级(Modified) ”,强调技术革新、性能增强,并赋予诸多重要新功能,包括全新8速变速箱和带有“RACE”模式的五档Manettino控制旋钮等。Portofino M充分尊重品牌传承、传递无限激情,彰显了跃马品牌勇往直前的竞速基因以及创新不止的品牌精神。

  动力是法拉利Portofino M升级的重点。新车依旧搭载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总体排量3855 cc,经过升级可在7500转/分时产生高达620 cv的输出功率,相比Portofino增加了20马力。法拉利Portofino M搭载引擎基于V8涡轮增压家族设计制造而成,作为全球车坛首屈一指的高性能涡轮增压引擎,已连续四年荣膺“国际年度引擎大奖”。除此之外,法拉利Portofino M使用全新设计的湿式双离合8速变速箱,取代此前的7速变速箱,这是跃马历史上首款采用了该配置的敞篷车型。全新变速箱的离合器模块体积缩少了20%,扭矩输出则增加了35%。一系列前沿科技的应用,助力Portofino M实现令人赞叹的加速性能:百公里加速仅需3.45秒,0-200公里加速仅需9.8秒,最高时速超过320公里/小时,让Portofino M同时拥有纯正的GT跑车性能、富有激情的驾驶乐趣、出色的响应速度与日常驾驶的实用性。

  在动态性能表现方面,新车最瞩目的技术创新当属提供五种模式的Manettino旋钮,这是该配置首次被引入跃马GT Spider车型。其新增的 “Race” 模式旨在进一步提升法拉利Portofino已然卓越的操控性能和抓地力表现。在法拉利动态强化系统(Ferrari Dynamic Enhancer)的加持下,该模式旨在带来极致的驾驶乐趣。

  全新法拉利Portofino M优美和谐的造型设计源自一体化的全球设计理念,前脸、侧翼以及车尾共同营造出浑然一体的雕塑感外观。从外观到内饰,新车精妙融合了或凌厉、或柔和以及更加流畅的设计元素,在设计风格与功能之间呈现至臻和谐之美。

  作为跃马品牌最新的工程杰作,新车诠释了法拉利Portofino车型的革新与进化。相较前代车型,新车拥有更加鲜明的运动特质,同时带来非凡的操控体验。凭借法拉利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vanced Driving Assistant Systems)以及通风/加热座椅等一系列新增的选装配置,新车将驾乘舒适度提升至新的高度。法拉利Portofino M继承了Portofino的特色:硬顶闭合时,新车展现出更加卓越的动态性能,呈现的是一台原汁原味的硬顶跑车;硬顶开启时,敞篷跑车的纯粹特质即刻展露无遗,尽显优雅动感之魅力。得益于可折叠式硬顶敞篷(RHT)这一跃马经典设计,全新Portofino M成为跃马迄今为止最具多功能性和驾驶乐趣的的车型之一,堪称“双魂一体”的完美典范,也为同级超跑树立了新的标杆。伴随着 GT Spider车型与生俱来的优雅,法拉利Portofino M完美诠释了意大利民族对浪漫的深刻理解和无限向往。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