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混版上市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1-09-09 15:42 | |

  在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携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亮相蓉城,全新的绿色出行方式搭配针对中国市场独有的加长及多项设计,带来更豪华、更揽胜、更绿色的驾乘体验。随着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上市,奇瑞捷豹路虎新能源阵容再度焕新,彰显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布局的全面提速,及其全力推进电气化进程的坚定决心。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亮相成都车展

  扩容新能源矩阵,引领电气化未来

  伴随全球汽车产业向电动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奇瑞捷豹路虎凭借其精准的市场洞悉,也正稳步推进其电气化进程。首款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版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出众的产品性能收获良好的市场口碑,也正式奏响了全面电气化征程的号角。成都车展上市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作为奇瑞捷豹路虎的第二款新能源力作,进一步平衡了中国消费者绿色出行的需求与电气化发展趋势,助力奇瑞捷豹路虎电气化进程迈上新台阶。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全新的绿色出行方式搭配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加长版设计,带来宽敞舒适、环保高效的驾驭体验,在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驾乘习惯和用车需求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豪华、更揽胜的绿色出行选择。

  得益于先进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结构,新车内部空间得以最大化地优化,驾乘舒适度也得到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搭载自主研发的英杰力发动机及强大电动机,双擎动力相互配合,支持纯电动、混动和电量保持三种工作模式,以应对消费者多重用车场景。先进的动力布局可实现前后轮独立驱动,最大程度发挥豪华SUV的越野操控的同时,更提升了平顺迅猛的驾驭乐趣,以期为消费者打造更为丛容随心的绿色出行体验;前瞻专业的电池技术和智能化的电能管理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充电方案,同时满足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在电气化大潮之下,奇瑞捷豹路虎坚持创新产品形态,快速迭代扩容新能源产品矩阵,不断呈现更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新现代豪华主义”。

  践行绿色承诺,减少工业“碳足迹”

  为助力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除了加速新能源产品的布局规划外,减少工业碳排放亦是关键。作为高端汽车制造商,奇瑞捷豹路虎深入贯彻与自然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责任与使命,践行产品全生命周期绿色承诺。

  作为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诞生地,捷豹路虎全球样板工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以建立领先环保生产基地为任,通过提升传动效率、改善空气动力、采用轻型材料等方式,降低油耗及二氧化碳的排放,时刻关注能耗管理及环境保护,实现资源循环利用及含氮磷废水零排放,减少工业碳足迹,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

  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全铝车身车间的铝废料通过无限闭环回收系统,可实现100%回收再利用,有效减少了固体废物污染;生产基地应用先进的废水处理与中水回用设备,实现氮磷工业废水零排放的同时,可满足70%-80%的中水回收再利用,并重新补充到工艺中;更有余热回收再利用系统,将在生产制造过程中由天然气燃烧产生的废气集中回收,并重新用于生产环节,实现节能减碳。

  而在减排方面,涂装车间全面应用更为环保的水性喷漆,符合欧洲标准,NVH隔音材料采用更为环保的聚氨酯材料,替代传统沥青,降低对人体有害的挥发性有机物(VOCs)的排放;全球最先进的干式喷漆系统,提高空气可循环利用率达95%,节省能源达60%;沸石转轮浓缩和蓄热燃烧工艺,将大风量、低浓度的废气浓缩成高浓度、小风量的废气后与天然气预混燃烧,大大提升挥发性有机化合(VOCs)废气的处理效率。

涂装车间干式喷漆系统

  与此同时,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先进的厂区设计及智能化实时能源管理系统,全方位保障绿色制造高标准;此外还有完善的绿色物流,在物流环节运用可循环标准包装,并协调英国的标准包装组逐步对包装进行优化,保障零部件的安全运输同时减少一次性包装的使用。

  奇瑞捷豹路虎的绿色承诺不仅体现于生产环节之中,更作用于企业卓越企业文化之上,推动员工、供应商、社区、公众等协同发力,全方位践行绿色发展理念。2020年12月22日,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成功获评江苏省绿色工厂,其行业领先的绿色智造体系以及企业为可持续发展所作的杰出贡献受到了多方的肯定。

  体系实力进阶,聚力高质量发展

  自2012年成立以来,奇瑞捷豹路虎深耕中国市场,也见证了中国汽车行业从传统制造向绿色智造的转型发展。作为领先的豪华汽车品牌,奇瑞捷豹路虎不断精进完善以研发体系、采购体系、制造体系、质量体系和物流体系为五大支柱的全球化管理体系,以强大的体系实力助力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始终践行向中国市场提供全球一流品质产品和服务的承诺。

  聚焦新能源车型的量产需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完成了智造、品控、测试三大升级。在智造方面,奇瑞捷豹路虎深度应用大数据及工业物联网,实现高压零部件的制造全过程数据追溯;同时新增检测环节,全方位保障新能源车型安全。品控方面,质量中心新增涉水跑道实验及进料检验流程。此外,奇瑞捷豹路虎秉承品质初心,更新增了针对动力总成安全性、耐久性及电池相关部分的严苛测试,以精益生产成就品质标杆。

  随着一年内两款新能源车型的接踵面世,奇瑞捷豹路虎正向中国消费者展现其全速推进电气化进程的坚定决心。响应捷豹路虎“重塑未来”的全新全球战略,奇瑞捷豹路虎以“打造领先豪华车企,传递高端客户体验”为愿景,不断扩充新能源产品矩阵、深入推进电气化进程,以更环保的产品规划、更前瞻的眼光、更开放的姿态,积极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体系实力推动企业进阶

  电气时代已来,奇瑞捷豹路虎将立足卓越体系实力,密切关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持续扩展新能源产品阵容,蓄势聚力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进阶升级,以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领航电动时代。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