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全新一代途锐领衔 大众进口汽车重磅车型亮相2018北京车展

来源:新民网     2018-04-25 20:20 | |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正式揭幕,大众进口汽车豪华阵容登临车展现场,全新一代途锐、蔚揽四驱旅行车、Tiguan R-Line、夏朗7座版等欧洲原装进口车型与中国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以德系匠心奉上科技座驾,让品质生活再添欧陆风情。

  全新一代途锐传奇再续

  过去十六年里,包括第一代途锐(2002年问世)和第二代途锐(2010年问世)在内的途锐家族畅销全球,总销量约一百万辆。第三代途锐如今正式登场,携极具表现力的全新设计、互联科技、极致舒适和驾驶乐趣来到中国消费者面前。

  全新一代途锐由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师Klaus Bischoff领衔设计,进气格栅与全新大灯系统的线条融为一体,简约之余又极具表现力,车身侧面有如顺风扬起的船帆,立体感十足的腰线从前轮拱一直延伸至后方。为了更高效地提升驾驶安全,大众在全新大灯系统之中融入了前方交通辅助系统、夜视系统(大众汽车品牌首款装备车型)以及全矩阵式LED大灯(配备同级先进的矩阵式大灯,与夜视系统形成互动),将照明系统与驾驶辅助系统进行数据融合,为驾驶者提供全新的出行体验。

  相比前作,全新一代途锐的车长增加77毫米达到4878毫米,宽度增加44毫米达到1984毫米,高度降低7毫米至1702毫米。更宽大的车身尺寸,更低趴的视觉重心,让全新一代途锐的车内空间与车身比例得到进一步优化。

  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的15英寸显示屏与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在视觉上融为一体,配合HUD数字抬头显示,三者共同组成了数字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驾驶者可通过触控、语音及手势控制实现功能操作,个人设置信息还能储存在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中,并通过智能钥匙自动激活。此外,全新一代途锐配备了全新内饰氛围灯,多达30种颜色渲染出行好心情。

  全新一代途锐装备汽油增压发动机,全系搭载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与8速自动变速箱和空气悬挂系统密切配合,并得到全轮转向系统与驾驶模式选择功能的加持,动力性、通过性、操控性和个性化均提升至全新高度。自3月23日在中国全球首秀以来,全新一代途锐赢得了全球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其将于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市场。

  蔚揽四驱绅士越野

  若言旅行是一场修行,那么与蔚揽四驱旅行车一同出发的旅行,便是绅士越野的跨界修行。蔚揽四驱旅行车380 TSI纵行版用修长的横置镀铬饰条描绘出前脸的宽厚外形,舱盖勒线与前保险杠八字形饰板轮廓形成“X”造型,19英寸铝合金轮毂、升高29mm的跨界车身、整车越野大包围、2.0 TSI高性能汽油发动机、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一同迸发战斗气息。

  蔚揽四驱旅行车装备Discover Pro导航系统,拥有语音控制、3D地图导航、多媒体无线操控等功能,并支持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提供苹果CarPlay、MirrorLink、百度CarLife等平台的移动互联服务。与此同时,蔚揽四驱旅行车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第三代泊车辅助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为旅途增添一份安心。

  Tiguan R-Line 都市运动

  作为A级SUV的标杆之作,Tiguan一经换代便备受市场关注。富有力量美感的双特征线贯穿车身侧面,全LED外观光源带来美感与安全的双重升级,相比前作的尺寸增加还令Tiguan的气场与空间全面提升。本次参展的大众进口汽车Tiguan 380 TSI四驱R-Line版本装备有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HUD数字抬头显示、Discover Media车载导航系统、8英寸彩色触摸屏、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等一系列科技配置,为都市精英的出行增添便利。

  大众进口汽车Tiguan 380 TSI四驱R-Line版以R-Line运动套件全副武装,涵盖19英寸铝合金轮毂,车身同色外包围,R风格保险杠及后扰流板。所搭载的2.0 TSI汽油发动机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紧密协作,配合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与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为都市运动潮流提供硬朗的技术支持。

  夏朗七座潮流暖爸

  夏朗没有锋芒毕露的线条特征,却有着宽大的车身尺寸与舒适的驾乘品质,温厚的暖爸形象,值得信赖与托付。夏朗由大量高强度热成型钢和激光焊接工艺打造而成,装备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第三代泊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换道辅助系统、疲劳警示系统等安全配置,将关怀细分至每一位乘员,在旅途的每时每刻贴心呵护。

  本次参展的夏朗7座版采用“2+3+2”座椅布局,提供7人出行的舒适空间,标配7个安全气囊。与此同时,夏朗还提供“2+2+2”座椅布局的6座版,标配9个安全气囊。夏朗第二排座椅配备的“Easy Entry”轻松进入功能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用户也可根据用车需求通过“Easy Fold”功能对第二排、第三排及副驾座椅进行单独放倒,后备厢储物空间更可从标准的300L扩展至2430L。夏朗标配车顶行李架,方便用户加装储物箱、自行车架等附件,为您和家人的旅途增添更多乐趣。

  2018北京国际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大众进口汽车与中国消费者们相约W4展馆大众汽车品牌展台。我们诚邀您莅临现场,一同品鉴原装进口德国汽车的视觉与科技双重盛宴。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