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欧司朗推出LED替换升级头灯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8-09-06 12:02 | |

  当今LED车灯逐渐成为新车标配,得益于市场宣传和品质口碑,在汽车照明售后市场中LED车灯也越来越受到车主们的青睐,而市面上品牌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的LED车灯产品也成为困扰车主的诟病。2018年9月3日, 全球汽车照明领导品牌欧司朗宣布,正式推出旗下全新欧司朗LED迅亮者替换升级型头灯,凭借欧司朗传承百年的德国品牌基因以及成熟的LED研发科技,为混乱的LED车灯升级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

  欧司朗LED迅亮者替换升级型头灯是一款高科技电子产品

  懂车的朋友都知道,要想对汽车大灯进行LED升级的话,极有可能要对车灯“大卸八块”,复杂的操作步骤可能会对爱车产生损害。欧司朗全新LED迅亮者替换升级型头灯模仿卤素车灯原理研发,卡扣、插脚与卤素灯泡一致,且车灯大小也与卤素灯泡相似。LED迅亮者不仅仅是一件汽车大灯产品,更是一件根据结构、材料等综合设计得出的电子产品。迅亮者LED颗粒的发光位置与原车卤素灯中钨丝的设计位置一致,这也是迅亮者完美光型的基础之一。 LED迅亮者采用了小型风扇设计的主动散热,并搭配金属导热材料强化了散热效果,从而确保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安全驾驶。此外,LED迅亮者连接线之间自带一个小型驱动,保持电流恒定,确保时刻发挥优异性能。

  欧司朗LED迅亮者替换升级型头灯产品图

  无损级安装,时尚冷白光,视觉更清晰, 节能更安全

  欧司朗LED迅亮者替换升级型头灯拥有更明亮、更节能、更高效的优势。LED迅亮者为时尚冷白光,LED色温可达6000K;亮度提升可达40%*,清晰有远见,让驾驶更安全;高效又节能,减少汽车电瓶负荷,增长使用寿命;无损级安装,快捷升级,保护爱车。LED迅亮者无需破坏灯具,一个熟练的汽修工人根据不同的车型,平均15分钟就可以完成迅亮者LED车灯的安装。如遇到原车灯具设计复杂的车型,安装耗时最长仅需一小时,而氙气大灯改装则通常需耗时四至六小时。

  欧司朗LED迅亮者替换升级型头灯(左)与普通卤素头灯(右)对比

  正确认知LED车灯, 选择更合适的车灯产品

  造成LED车灯市场混乱的原因,欧司朗认为除开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还存在一些消费者认知上的误解。作为汽车照明行业领导者,欧司朗有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以外,更有必要向消费者传达正确的车灯认知理念。

  经欧司朗调查,比较严重的误区在于对车灯产品数值的解读上。以流明值为例,流明值与亮度息息相关,通常流明值越大车灯越亮,所以很多不良商家会鼓吹高流明值已求证明产品很明亮。但事实上流明值并非是固定的,电流大小、灯罩薄厚、测试时的具体落点、计算的算法等都会大致流明值出现巨大差异,所以仅凭流明值判断车灯是否明亮、性能是否优秀是不正确的。关于色温也不是数值越大越好,光源色温不同,光色也不同,带来的感觉也不相同。以欧司朗LED迅亮者替换升级型头灯为例,色温可达6000K接近日光的冷白光,既时尚又符合人眼感官。色温过高,灯光颜色会偏蓝,长时间在过高色温的车灯下驾驶,人眼也会有明显的不适感。

  LED迅亮者替换升级型头灯是欧司朗又一划时代科技力作

  欧司朗LED迅亮者替换升级型头灯是欧司朗又一划时代科技产品。早在1924年德国欧司朗(OSRAM)公司就曾推出了BILUX双灯丝灯,这个是当时第一个设计有远近光换功能的汽车大灯灯泡,从此开启了车灯区分远近光灯的时代。这种灯泡也是现代H4型灯泡的鼻祖,欧司朗旗下卤素灯夜行者系列也一直是消费者优先选择的卤素大灯替换产品。在氙气大灯中欧司朗CBI和CBA一直广受消费者好评。近年来欧司朗LED车灯产品层出不穷,独家推出了将雾灯和日间行车灯合二为一的LED日行爆闪系列和LED日行鹰眼系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和升级LED大灯系统魄晓者plus等,无一不彰显欧司朗在车灯领域的领先技术和品质保障。此次LED迅亮者替换升级型头灯的推出再次彰显了欧司朗与时俱进的科技进步,以消费者为本的企业追求,必将成为欧司朗品牌历史中的浓重一笔。

  面对错综复杂的LED汽车照明售后市场,欧司朗不仅在为车主提供性能表现卓越的全新LED迅亮者这样的替换升级型车灯。更在规范改善市场方面为车主带来了希望。使用不正规的LED车灯除了质量无法保证以外,更重要的是会对生命财产造成威胁。LED迅亮者由具有百年德国品牌历史的知名企业欧司朗研发生产,品质保证,安全无忧。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