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8月沪牌价8.8万元,不如看看名爵6新能源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8-08-21 11:41 | |

  月播剧《蓝牌生死恋》又上演了“悲喜交加”,有人欢喜有人愁,众多“蓝牌预备员”落榜丢了魂!8月18日,上海每月一次的拍牌盛况再度开演,平均成交价8.8万元,中标率仅5.4%,又成功虐了近20万拍牌大军的小心肝!本地牌照拍不到,外地牌照没有归属感还限行,一句“想要把蓝牌忘记真的好难”唱出了众多“蓝牌预备员”的悲凉心声。没有“蓝牌缘”,绿牌欢迎您!

  不过,买辆绿牌新能源车要讲究“眼缘”。面对道路上随处可见的“网约车”style,不想和市面上一众车型“撞衫”,也不想被确认过眼神当成专车司机,怎么办?专注年轻人私车市场,名爵6新能源360°无死角的高颜值直击“颜控”们心脏,送免费新能源牌照也解了“蓝牌预备员”燃眉之急,还有全系免购置税、2年零利率等优惠,最高可省10万元。开着“最美新能源车”名爵6新能源去兜风倍有面儿,配置也是“爵”对让外人眼红,同级独一无二的“互联智行”、APA自动泊车、RCS遥控驾驶等领先科技装备,让你秒掉众多车型,成为车海最强“霸主”。

名爵6新能源

  蓝牌很难,绿牌拯救!名爵6新能源省油省钱,“远程控制”也不错!

  不想苦苦拍牌,那就来个绿牌。像现在最受欢迎的新能源汽车——名爵6新能源就非常NICE,免费送沪牌,和拍牌说拜拜。不用掏1000元投标拍卖保证金,还能省下8万左右的牌照费和近2万的购置税,到手起步价16.98万元,这样的实惠真是没谁了。

  购车成本已经很划算了,日常使用更是好开又省钱。名爵6新能源百公里低至1.5L的油耗以及11kwh的电耗,让大家的出行成本一down 再down。在性能轿跑领域“速胜一筹”的名爵6新能源采用MG E-DRIVE智驱插电混动科技,搭载“蓝芯+绿芯”45T黄金混合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28马力、最大扭矩622牛米,加速甩同级其他车型一大截,动力强悍还省油省钱。有了这么棒的名爵6新能源,持家达人从此就是你。

名爵6新能源

  省钱还省事,那就更好了。万一在偌大的停车场,车和你玩起了“捉迷藏”,这时打开和名爵6新能源配套的APP,淡定地点一下“车辆位置”寻车,就可以在地图上轻松找到车的位置,还可以一键鸣笛、打开双闪,“捉”到爱车so easy。让别人帮忙拿个东西,或者想送给某人Surprise,只要打开APP,选择“远程解锁”,打开车门或后备箱,送完惊喜再远程上锁,操作是不是很方便?又或者你是“强迫症患者”,每天都要重复多遍锁车,这“远程解锁”就是必备解药,从此不用一次次回到车前“视察”。此外,你还可以通过手机授权,让家人朋友使用车辆,用多久,在哪用都可以设定,既安全又实用。

  夏季给力,外出神器!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遥控驾驶在手,出门不怕事!

  肥宅了整个夏天之后,“浪里个浪”的秋游已经在行程内了。但是现在三伏天未尽,出门仍像进蒸笼,名爵6新能源可远程开空调,上车后就是清凉,不像别的车,进去之后还要拿个扇子扇风,搞不好美美的妆容就花掉了。无论严寒酷暑,只要提前远程开空调,车内始终是舒适温度。

名爵6新能源

  春困秋乏夏无力,长时间开车最容易把人弄得疲劳。不过,好在名爵6新能源有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来全方位保护你的安全。比如,出门办事,前往目的地过程中途经高速,新手紧张到手出汗,老手也可能长时间驾驶身心疲惫,但有了“高速神器”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辆会自动控制车速、跟车距离,解放你的黄金右脚,轻松驾驶爱车出行。

  对于新手来说,停起车来有时心很方,怎么停车可以不紧张?试试APA自动泊车系统,让你秒变“甩手掌柜”,启动APA,无需自己打方向盘就能轻松入位,还能避免停车不注意发生的剐蹭。老司机省时省力,新手轻松应对,大家用了都说好。

  玩够了想回家,奈何两侧车门被堵进不去没法开,这时你可以拿出手机,把车子遥控出来,真是666。名爵6新能源的超前黑科技还有越级配置的RCS遥控驾驶系统,这在很多豪华车上可看不到。过窄道时,可以下车观察、再遥控缓慢通行,不让爱车“受伤”。分寸空间,尽在掌握,这样的名爵6新能源着实让人惊艳。

  拒绝蓝牌困扰,来点绿色让生活更恣意。颜值爵不将就、性能爵不马虎、配置爵不凑合、智能爵不随意,名爵6新能源致力于打造符合年轻人需求的车,造就年轻人专属的“轿跑新感爵”,更紧跟百年名爵always YOUNG步伐,让驾驶乐趣渗入年轻人每个开车时刻。有空了,记得开着名爵6新能源载着心上人一起“踏秋”。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