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助阵2018盐城绿色智慧能源大会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8-09-12 14:00 | |

  为更好地践行能源生产与消费革命,通过智慧能源带动新模式、新技术、新业态,推动盐城乃至江苏绿色智慧能源产业发展,2018盐城绿色智慧能源大会于9月6日至7日在江苏盐城盛大召开。

  大会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指导,江苏省发改委和盐城市政府联合主办,以“创新、绿色、智慧、共享”为主题。邀请英国前首相戴维·卡梅伦、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长吴新雄、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杜祥琬、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立浧、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盐城市委书记戴源等政界学界领导,以及绿色智慧能源产业链条上的众多优秀企业共聚盐城,分享智慧能源领域技术成果,共商智慧能源发展大计。江苏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连春应邀出席大会,东风悦达起亚在大会电动车及储能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盐城:打造全国乃至全球智慧能源城市样板

  当可再生能源遇到互联技术,一场清洁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能源革命正在席卷全球。在中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与智慧城市建设战略规划相结合,让绿色智慧能源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在2018盐城绿色智慧能源大会上,“国内外专家共商绿色智慧能源前景”、“盐城构建新能源+全产业链,系统推进绿色发展”、“围绕盐城绿色能源产业,打造全国首个绿色智慧能源城市样板”是备受关注的三大亮点内容。大会还成立了智慧能源示范区专家指导委员会,将长期指导智慧能源示范城市的规划、建设工作,并把盐城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智慧能源城市样板、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示范区、能源互联网创新孵化基地、新能源示范城市。

  近年来,盐城秉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通过风光资源的开发利用带动新能源产业的快速集聚。形成了互联网+智慧能源、智慧电网、分布式能源、大规模储能、新能源汽车等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先后入选全国首批新能源示范城市、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海上风电)区域集聚发展试点城市。围绕绿色能源产业,盐城将打造全国首个绿色智慧能源城市样板。以构建新能源产业体系为主线,推广新能源综合利用模式,推动互联网、大数据和新能源产业深度融合。同时广泛推广“新能源+”商用模式,推进多元联动、综合利用,推广“风光渔”、“风电水”互补模式,开展“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建设。

  东风悦达起亚:探索新能源汽车发展和绿色出行未来

  2018盐城绿色智慧能源大会举办了5场分论坛,涉及绿色智慧能源主要产业链,主题包括智慧电网、海上风电发展及产业链、光伏产业发展、电动车及储能、燃气产业发展等。东风悦达起亚作为立足盐城的主流汽车品牌,以及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行者之一,在电动车及储能论坛上发表了关于“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技术发展路径”的主题演讲。连接移动出行、自由移动出行、绿色移动出行是未来出行的三大方向。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在氢燃料汽车技术研发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上半年投入量产的新一代氢燃料电动汽车NEXO可实现750km的续航里程。作为新能源汽车销量排名第二的全球车企,到2025年计划推出38款电动车。

  “生态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广泛共识,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推进生态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东风悦达起亚作为立足盐城的车企,正积极响应国家政府的号召和中国消费市场的需求,全力推进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与产品投放。”江苏悦达集团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军在大会现场表示,未来企业将持续引入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和产品,依托盐城进行车型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环保、智能的新能源汽车。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拥有K5混动版、华骐300E纯电动车、K5插电混动三款新能源汽车,2018年至2020年间计划推出5款新能源汽车。今后还将持续加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研发投入,推进车身轻量化、氢动力汽车、48V混合动力车等高端电动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加速布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探索绿色出行的更多可能和更大空间。

  新能源汽车不仅是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在全球市场上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机遇,也体现了绿色智慧能源给人类出行方式和社会生活所带来的改变。作为汽车生产制造者、城市交通参与者,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持续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创造精彩汽车生活,助力盐城绿色智慧能源城市建设,为中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