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纯电名爵EZS公布4款车型配置 3月30日上市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9-03-28 11:41 | |

  和全球年轻人来电,欧洲纯电名爵EZS,又输出一波超强“电力”!这款满足E-MARK和REACH等欧洲标准的全球最强纯电小钢炮,3月27日发布4款车型配置表,全系标配LED大灯,并配备国内同级唯一的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作为上汽最新纯电动新能源车,纯电动名爵EZS实测0-50km/h加速仅需2.8秒,率先采用电池水冷和电加热温控系统、搭载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系统,预售价11.98万元起,即将于3月30日在中国首发上市,年内还将在英国、德国等欧洲十国陆续上市。

  届时,“哥本哈根狂来电”纯电动名爵EZS全球上市发布会,将在北京前门潮人打卡地——北京坊星巴克旗舰店开启,和全球年轻潮人来电,来自MG名爵亚洲、欧洲、澳洲等各大汽车市场的销售公司总经理也将齐聚见证欧洲纯电名爵EZS的全球发售。

  纯电动名爵EZS将于3月30日在北京上市

  运动级高性能电机,Hair-pin绕组设计释放超强爆发力

  纯电动名爵EZS搭载上汽最新一代运动级高性能电机——在行业内首先采用Hair-pin绕组设计,可爆发出110千瓦最大功率和350牛·米峰值扭矩的超强动力,实测0-50km/h加速仅2.8秒,加速性能领先日产Leaf、大众e-Golf等同级车型1秒以上,堪称“全球最强纯电小钢炮”。

  纯电动名爵EZS

  NCM523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161Wh/kg同级最高

  纯电动名爵EZS采用了目前全球及合资新能源车所使用的NCM523三元锂电池(镍钴锰比例为5:2:3),能量密度达到顶级的161Wh/kg,电池容量达到44.5kWh,还具有更稳定、更安全、使用寿命更长等优势。在大量的电池实验中,NCM523电池的循环充电次数达到3000多次。

  纯电动名爵EZS

  “水冷+电加热”电池温控系统,极寒极热照样适用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纯电动名爵EZS要应对挪威的极寒、印度的极热等各种使用环境,这对电池提出了极大挑战。由于率先采用了“水冷+电加热”电池温控系统,纯电动名爵EZS即使在极端环境中,其电池始终工作在适宜的温度区间,并发挥出最优性能。

  43cm的涉水深度、UL2580、IP67,无惧暴雨积水

  纯电动名爵EZS涉水深度达43cm,同时正是得益于其电池达到美国严苛的UL2580标准,且整车高压系统达到IP67的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等级,使车辆可在雨季露天充电,也无惧暴雨积水路面。

  335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日常通勤完全够用

  续航里程方面,纯电动名爵EZS的335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满足日常通勤和城市周边游玩需求。该续航里程根据城市上班族日均往返距离来设定,即超80%的城市出行往返里程在50公里左右,使用纯电动名爵EZS一周充一次电已能够满足使用需求。

  国内同级唯一采用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真续航不缩水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纯电动名爵EZS是国内同级唯一采用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的车型,用户仅通过控制油门踏板即可满足日常近100%的减速需求,尤其拥堵的城市路段可单脚从容控制车辆加减速,不易晕车,还能显著缓解脚部疲劳。同时,S-Pedal还可帮助车辆降低5%左右的综合工况电耗,以增加相应的续航里程,保障335km的真实续航里程不缩水。

  作为具备欧标高品质的全球纯电车,纯电动名爵EZS座椅等车内材料的使用均符合欧洲严苛的REACH法规要求,整车安全零配件、噪音、废气等也通过了欧标E-MARK认证,3月30日上市后将为国内乃至全球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高性能的新能源车选择。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