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6.98万元 全新长续航威马EX5 520登场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9-08-13 14:39 | |

  8月9日,威马汽车官宣全新长续航车型威马EX5 520正式上市,搭载最新一代高能比电芯模组,以及威马独创的全车热管理系统,赋能三电系统实力升级,NEDC综合工况里程达到520公里。威马EX5 520共计推出两款车型,其中Lite探索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6.98万元,Extra创新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8.98万元。此外,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参与威马EX5 520线上预约登记,即可免费领取3000元购车优惠券。

  加速高续航产品普及的同时,威马汽车更进一步推进售后保障政策的标准普及,针对用户特别推出“威马Care”计划,通过动力电池终身质保举措,给予用户车辆全生命周期的价值保障,消除用户购车疑虑,刺激消费信心,领衔行业发展趋势。

  更优表现:ASUV市场520公里最长续航

  威马EX5 520车型采用了最新一代高能比电芯模组,电量达到69kW·h。全天候电池包恒温热管理系统,将电芯温度更加稳定地控制在高效、安全的温度区间,实现更稳定、安全的电池充放电,并且有效提升冬季可用电池容量和充放电效率,确保更高续航表现。其中,位于电芯模组底部的独立水冷装置,可使电池维持最佳温度区间,特别在冬季能够将电池充放电效率显著提升50%以上。每个电芯模组内配备两个温度传感器,并通过BMS和BTMS精确管理所有电芯,每个电芯温差都被控制在± QUOTE 2℃ QUOTE ,极大确保电芯工作温度的均匀性。

  作为威马汽车的第二代全车热管理系统,首次新增冬季续航增程系统。威马独创采用柴油作为外部热源,支持同时对电池包和座舱进行加温,比应用常规热管理车型的冬季续航增程20%,约相当于增加100公里续航里程,为冬季空调蚕食电量问题,提供了终极解决方案。

  此外,针对用户关心的电池安全和衰减情况,威马汽车也在极为严苛的测试中取得不俗成绩,彰显三电硬核实力。威马EX5单车平均进行16万公里真实路况测试,电池衰减率<5%,超越豪华品牌水平。在参照全世界最严格的国标对电池包进行过充电保护、高海拔、短路保护等16项安全测试中,威马汽车均一次性通过,并且多项测试成绩远超国标。在电池包物理伤害安全性能上,威马汽车凭借自主制造优势并携手全球顶级供应商,同样表现出众,其中电池包防水防尘等级达IP68级别,造就行业最高标准。

  更多默契:AI小威真·语音交互

  作为智能电动汽车的又一核心优势,威马汽车全生态OTA升级能力将为EX5用户带来更加默契、智能的人机交互体验,升级后,威马真·语音交互助手小威变得更聪明、更懂你。小威不仅可以实现30个常用功能的免唤醒指令,还可进行中英文混合识别,包括常用英文人名、歌曲名,方便车主进行电话联系人及音乐点播搜索。更可根据实际表现,对粤语、四川话、东北话和河南话等常见方言进行识别。

  为了用户更便捷、无忧地使用车载应用,威马EX5可通过摄像头自动识别用户并匹配个人账号信息,做到多终端信息共通,用户仅需一个账号即可打通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各大应用APP,并且在车内免费使用无限流量,畅享海量资源。

  随着家庭智能终端设备的普及,威马汽车还在业内首次实现了车家互联功能,与小米米家智能硬件生态实现互联互通。用户可通过小威随行手机APP实现与米家账号的关联绑定,在车内控制4大类17种智能家居,在家则可通过小爱音响快捷查询车辆电量、续航里程、及车门、车窗、天窗和后备箱是否关好,甚至是远程打开车内空调,从而为用户提供了无缝便捷的智能移动车生活。

  更全保障:威马Care计划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针对用户关注的电动汽车动力电池质保问题,消费者在购买威马EX5 全系车型时,均可同步申请加入“威马Care”计划,享受车辆全生命周期内的动力电池无忧保障。详情如下:

  *新购车用户可以在购车后100天内选择购买“威马Care”动力电池终身质保。

  与此同时,坚持让每位用户“用得爽,用得起”,普惠于民,威马汽车特别面对老用户在电池包升级、车辆置换等方面的不同需求,同样定制了多种完善且灵活的用户关怀计划,相关政策细则将于8月15日正式公布。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