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爱驰汽车亮相2019中国国际智博会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9-08-27 16:22 | |

  8月26日,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一场由国家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科院、工程院、中国科协、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高级别科技盛宴,本届智博会不仅聚齐BAT小米等科技巨头一把手、13名诺贝尔奖得主、2名国际组织(机构)负责人,和76名国内外知名院士等产学界大咖,还囊括了8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来自全球智能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思维和新模式在此交融、碰撞,助推国内全产业智能化进程再度提速。

  秉承“以智能科技创造全新出行生活方式”理念,爱驰汽车携旗下可养成智能安全纯电SUV—U5及全自动智能充电机器人强势登场,并创新打造爱驰智能陪伴科技体验区,以前瞻的智能化产品与更具温度的多模交互体验,全面揭示出新时代汽车产业智能化发展蓝图。

  以智能陪伴,创全新出行

  电气化掀起了汽车变革的序幕,智能化则让未来智慧出行生活成为可能。作为爱驰汽车面向未来出行打造的可养成智能安全纯电SUV,爱驰U5搭载业内独创的“爱驰智能陪伴科技”,具备形象自定义、语音自定义、多模式智能交互、乘员情绪识别、车内生物体监测、DMS监控、AR用车指南、AR故事平台八大暖心功能,全面拓宽交互维度,让人工智能以更富温度、更具人性化的姿态贯穿用户出行生活中的全场景、全周期,开启人机交互革命的全新篇章。

  基于对现代出行的深层次思考与探索,爱驰智能陪伴科技将赋予用户更多爱与呵护。通过形象自定义、语音自定义两大创新功能,用户可随心定义车内虚拟伙伴形象,让爱车拥有专属个性标签;DMS监测、乘员情绪识别、车内生物体监测三大尖端科技,将时刻关注车内每一位家人、朋友的情绪及状态,使愉悦轻松体验时刻伴随出行。此外,多模式智能交互、AR故事平台、AR用车指南的搭载,将打破语音交互的壁垒、激发孩子无穷的创造力,并成就最得力的出行伙伴,让用户再次爱上出行。

  与之同步展示的爱驰汽车数字伙伴APP,则是链接爱驰U5智能养成生态的第一空间。作为为用户量身打造的全新数字伙伴,爱驰汽车APP不仅会继续扮演好工具和平台的角色,贯穿于用户购车、用车中的全生命周期场景,更支持可适配于车辆的自定义语音、虚拟形象等功能,全面加强与爱车间的情感链接。同时,它还将通过智能算法的创新运用,在与用户的沟通中,加深对用户的了解,并将用户的个性化基因转化成产品特征,从而进化为用户真正的专属伙伴。

  聚焦智能化,重构新生态

  在将创新智能科技广泛应用于产品的同时,爱驰汽车更深度践行以人工智能打通汽车全产业价值链、重塑传统出行格局的时代使命,以用户为中心建立起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慧运营协作并举的“AI+”布局,让智能科技贯穿研发、制造、产品乃至渠道服务领域,持续与用户共创进化出真正完美的出行生活。

  目前,爱驰汽车已自建集合冲压、焊装、涂装、总装与电池包生产为一体的全工序工厂——上饶超级智慧工厂,可实现自动化、集成化、柔性化的精益管理。在智能系统的高效运用与标准流程的准确实施下,上饶智慧工厂更成为了基于大数据驱动和智慧运营的全景数据平台,将形成以智能生产、智能物流、智能质量和智能管理为整体架构的智慧工厂蓝图。

  此外,爱驰汽车更以智能化为基石,开辟出业内仅有的“4-1-0”智慧运营体系,它拥有用户运营、营销管理、客户服务、数据赋能四大中台,以爱驰数字伙伴APP为唯一用车及交易平台,将实现与用户之间真正的零距离触点,是爱驰汽车围绕用户所打造、覆盖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平台。

  经过多方面深入、积极的探索,爱驰汽车已在电动化、智能化领域不断取得突破,目前国内外专利申请量超700项,授权专利超200项,增长速度达到国际领先水准,将助力爱驰汽车持续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不断满足全球用户日益复杂的消费需求。

  伴随5G时代的加速来临,人工智能正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光彩,并带来了百年一遇的机遇。未来,爱驰汽车将勇立时代潮头,持续以智能化为核心,深化落实人工智能对全产业生态链的巨大价值,以此把握机遇与趋势,更好与用户伙伴共创生态,为未来智慧出行进化更多可能。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