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电驱爱豆e-Golf爆猛料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20-03-18 15:27 | |

  新能源世代风云涌动,暗流滚滚,如何在风口浪尖树车设、狂吸粉,成为一众电动汽车亟待破解的成名之道。对于大众进口汽车e-Golf而言,有料才能出乎意料。节耗又环保,让TA彰显良好车格;互联又前瞻,助TA引领潮流趋势;安全又贴心,让TA获得万千拥趸。可圈可点的才华,掩盖不住的锋芒......跟随电驱爱豆e-Golf的步伐,揭秘TA出乎意料的独家猛料。

  绿色先锋:节耗科技 环保有TA

  电驱爱豆绝不徒有其表,在独特涂装的外衣下,装着e-Golf绿色先锋的灵魂。剑指低碳出行,e-Golf集多种节耗科技于一身,将节能减排的出行理念发挥到淋漓尽致,让霸榜热搜变得理所当然。

  搭载容量为35.8千瓦·小时锂离子电池包的e-Golf,每百公里综合耗电量仅为13.6千瓦时,以高达225公里的十足节耗能力登上热搜榜单。在标准、经济、经济+三种不同驾驶模式的加持下,车主可自主调节动力输出特性,电驱动装置功率等参数,在性能与节能之间自由平衡。e-Golf的能量回收系统更为节耗添翼,其通过电力电子控制装置调节发电机的运行,将车辆在制动或惯性滑行中释放的多余能量转化为电能储存于锂离子高能电池组中,在行驶时重新得到释放。D、D1、D2、D3、B五种能量回收档位下,回收级别档档递进,节能产效层层增加,充分渗透每一份能量。

  坐拥低耗光环,高能效率更为e-Golf省油减费。分别隐藏于e-Golf前脸车标下和车身侧面的交流和直流电充电接口,能够满足多样充电需求。使用前方车标处的交流充电口进行充电时,基于7.2千瓦国标交流充电桩,5小时即可完全充满。而使用车侧的直流充电口进行充电,以不高于40千瓦的直流电点桩计算,仅40分钟即可补充80%电量,真正做到随时随地,满电出发。

  此外,电驱爱豆e-Golf还是名副其实的冬日暖男。TA配备的热力泵系统能够利用环境空气热量与驱动系统部件散发热量,在冬季为车辆保证稳定热源,同时节省约30%的使用里程,进一步化解“里程焦虑”。

  潮流大咖:互联科技 未来由TA

  紧跟潮流才不会轻易过气。e-Golf的互联科技恰如其名:E触即发, 连接未来,与内心同步,同世界相通。在引领潮流趋势这一方面,e-Golf拥有不容小觑的ego,熠熠生辉,时常暴露其科技潮流咖的隐藏身份。

  互联互通,连接“视”界,e-Golf的双屏组合塑造了不凡的互联视窗。12.3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画面清晰,车辆行驶信息、娱乐信息及导航画面等实用信息轻松切换,为科技品质更添价值。全新优化升级的8英寸彩色中央触控屏,支持CD/MP3、AUX-IN、USB、SD卡、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系统反应迅速,操作流畅如行云流水。此外,e-Golf特别配备能够兼容苹果 CarPlay、大众汽车MirrorLink与百度CarLife三大平台的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仅需一根数据线即可将手机与中控屏幕对接,轻松投射智能应用程序,带来不一样的人机交互乐趣。

  当然,抢占头条还要有独门绝技。e-Golf还接入了囊括呼叫服务类、在线服务类和远程监控类多达20余项领先功能的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涵盖娱乐休闲,道路救援,新闻资讯,车况查询等方方面面,更有独享电能管理功能,为电动出行助威发力。通过手机APP链接大众汽车车联网,即可查询附近可用充电桩,并通过内置的扫码功能直接付款。充电过程中还可通过手机电池管理系统轻松调整充电进程。在此基础上,车主还可通过手机设计使用场景,系统将自动根据设置,在出发时将车辆调整为期望的使用条件,甚至可根据所在城市的波谷电价设置充电优先时段,如此贴心,只为守护零碳出行。

  吸粉爱豆:安全科技 守护靠TA

  安全,在生活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正如“安全出行”是e-Golf出行宝典中的第一要义。安全科技发展至今,早已不止于那小小一条安全带,做足了主被动安全的功课,电驱爱豆狂吸粉的能力便不在话下。

  身为电驱爱豆,e-Golf同样是爱粉达人,TA用自己齐备的被动与主动安全配置,全力守护着驾乘人员与外界人员的安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三点式安全带及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驾驶员侧膝部气囊与贯通式头部气帘,更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保护。主动安全配置方面,e-Golf配备的胎压警示系统、电子防盗系统、疲劳识别系统,以及防抱死系统(ABS)、驱动防滑系统(ASR)等电子稳定系统(ESP)强强联手,共同为车辆安全堡垒增砖添瓦。更有全新升级的3.0版本自动泊车系统辅助轻松驾驶,省去一切后顾之忧。

  爱粉如爱己的e-Golf同样爱护路人,安全保护让路人即刻转粉。在挡把左侧,e-Golf贴心设置了e-Sound电子发动机声音的启动按钮,模拟燃油汽车声音,通过声音提醒经过行人,更好地保护行人安全。同时,e-Golf还搭载了倒车影像功能,采用广角摄像头保证宽广倒车视野,防止倒车过程中可能的剐蹭与碰撞。连路人安危都周全考虑的爱豆,自然成为超话主角。

  环保好车设,潮流不掉队,如此全能贴心的电驱爱豆e-Golf凭实力圈粉无数。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