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科技潮品智能纯电宝骏E300开启抢订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0-05-25 14:41 | |


  • TA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一款来自未来的科幻座驾;
  • TA不仅是一台车,更是一款科技潮品;
  • TA不仅是一种出行选择,更是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


  智能纯电新宝骏E300/E300Plus上海品鉴会上近日举行,这款跨界出行新物种解开神秘面纱的同时,现场还官宣开启抢订。

  E300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新宝骏家族“星际几何”设计理念,采用分体式车身、悬浮式座舱,隐藏式外开手柄,美观与科技感并重。前大灯以及前后下保部分的回形沟槽均采用了“回”字形造型,通过“语意设计”的手法打造出类似时空隧道与雷达波的视觉效果,传达一种智能化的意象,使得整车未来感十足。

  新车E300的内饰设计以智能化、模块化、产品化为设计出发点。整个内舱分为驾驶模块、舒适模块、娱乐模块、储物模块四大模块;同时依附于各模块主体进一步配置了更加个性化的选装模块,打造出极致丰富的个性化选择和用车体验。

  E300作为家庭的第二辆车,做出了很多个性化专属的定制设计。新宝骏智慧座舱提供魔术空间,让驾乘更加随心所欲。E300拥有二座、2+1座的内舱布局,三座版的副驾驶座椅可折叠,独一无二的三座设计在满足三口小家出行需求的同时,做到体积最小化,驾驭灵活。E300Plus提供独立四座式内舱布局,更全面的满足不同出行需求,逛街、购物、接孩子全能胜任,简直是二胎家庭接送孩子上下学的首选。

  E300的内饰色彩面料设计以个性定制、年轻科技为出发点,通过创新纹理和材质工艺的丰富运用营造具有未来感、科技感的内舱氛围。满足大部分主流用户的用车需求. 在内饰材料上积极采用环保材料及先进技术,在仪表板、立柱、门板均使用了植物纤维材料,不仅大大降低了传统汽车内饰材料所产生的有害气体,而且具有米饭煮熟的清香,为车主提供优质的感官体验。此外还具有出色的抗划伤性,以及良好的隔音、吸音及保温性能,而且也让产品至少减重10%,降低了能耗,提升了巡航里程。

  智能网联再迭代,新宝骏车联网让驾驶更简单

  新宝骏E300/E300Plus搭载行业首创手机车联网,让用户体验到业内最流畅的智能语音控制,让眼睛不离开路,让驾驶更安全,让体验更愉悦。

  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可以实现车内所有功能全声控,无需触摸,仅依靠语音操作智能网联系统。开闭空调、车窗,播放音乐等日常经常使用到的功能通通可以实现,而且还有语音微信抢红包、声控ADAS-AI智控等领先的新功能。E300的智慧交互系统,还带来了人脸动作识别和语音智能系统等智能科技功能。

  E300是全球首款融入小米生态+小爱同学的智能电动汽车,是国内首个将智慧仪表与智能车联融为一屏的智能电动汽车,还是一款业内首款用语音就可以控制ADAS系统的智能汽车。

  声控ADAS-AI智控功能首次搭载在E300上,带来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安全防护与道路提醒等功能。领先的手机车联网,使得智能驾驶系统和网联系统实现更好的融合,提升驾驶安全性与驾驶便利性。

  新宝骏车联网,手机即车机。E300搭载了5G芯片,可以实现APP远程控车、手机投屏互动等智能科技,通过手机上的BAOJUN APP可以提前打开车内空调,让冬暖夏凉成为日常常态,同时还可以实时监控车辆状态,保证爱车安全。

  全新的车家互联功能,可以语音指令控制IoT,将车与家的距离拉近,打造“人-车-家”全生态链接。回家路上,在车上可以提前开启家中的空调、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居,回到家享受适宜的温度、干净的环境,智能科技让生活更惬意。

  E300还非常人性化地加入了智能泊车系统,带来全场景智能泊车新体验。车内辅助泊车、车外遥控泊车以及全自动代客泊车,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让停车变得更简单。

  E300系列车型续航里程达到305km,在微型纯电动车领域处于同级别领先地位。超长的续航,满足日常通勤毫无压力,每公里出行成本低至6分钱。其充电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支持家用220V充电,直流快充1小时即可充满80%。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