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奥德赛锐·混动解锁全新生活方式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0-09-02 15:13 | |

  自去年上市以来,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持续收获消费者喜爱与市场高度认可,MPV + i-MMD的全新组合让奥德赛(ODYSSEY)有了完全不一样的驾乘体验。8月28日至30日,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辣趣进型时——极致假日”体验活动在深圳举行,多组家庭和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一起开启了一段充满活力和欢乐的辣趣假期。

“奥德赛锐·混动辣趣进型时——极致假日”体验之旅

  本次活动不仅设置了多维辣趣价值体验环节,还特别打造了“辣趣派对之夜”,派对现场通过采用别具一格的多维辣趣风格设计,让每组家庭在闲适而充满趣味的活动体验中,尽情感受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的产品价值与魅力。

  极致假日体验之旅 尽享多维辣趣价值魅力

  作为这次活动的“辣趣担当”,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全程陪伴每个家庭共同参与各项体验项目,为他们提供极致假日般的用车生活体验。

  在“辣趣自由驾驭体验”环节中,活动通过设置多路段、全路况的试驾路线,让每个家庭都能尽情感受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的独特魅力,这套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电动CVT搭配组成,其中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5N·m,再加上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配以高能量储存密度和高输出密度的新型车载锂离子电池,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8kW,在爆发超强动力的同时兼具丰富的驾驶乐趣。

  此外,该系统还能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都能带来畅快的高性能驾驶体验。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在起步阶段,EV模式启动,由于电机具有高扭矩的特性,一起步便可获得酣畅淋漓的加速体验;在高速巡航中想要超车时,踩一脚油门车辆就会迅速切换驾驶模式,此时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尽显强劲动力,为驾驶者带来畅快的驾驭乐趣。“起步轻快有力,加速线性且流畅,澎湃动力随叫随到”,试驾过程,很多家庭都对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赞不绝口。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公路试驾

  在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加持下,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除了提供更畅快、更具乐趣的驾控体验,还实现了级别压倒性的油耗表现,官方综合油耗为5.8L/百公里,不少家庭表示,试驾时市区的实测油耗低至5.0L/百公里,超高燃油经济性、超长续航能力,让旅途驾驶更自在惬意。

  在自由试驾过程中,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开阔的驾驶视野及超强的操控灵活性,也赢得了众多家庭纷纷点赞。“魔术感应门”这项本田全球首创的黑科技,更是让每个家庭都对它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好像手上有魔法一样,只要轻轻挥动手势就能让车门开闭,超神奇的”。此外,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采用的超低踏板设计,让萌娃们在整个旅途中都能轻松地上下车。

  每一次安全出行,都离不开安全配置的贴心呵护。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搭载了升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前4后4式8探头),以及LWC盲点显示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功能,时刻为每位家庭成员的旅途安全护航。其中,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新增LSF(低速跟随系统)功能,使得驾驶旅途更为轻松舒适。

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购买MPV的消费者,很看重空间和驾乘舒适体验。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不但拥有7座大空间,空间组合还灵活多变。第二排特设尊崇航空级电动座椅,具备多重调节模式、“摇篮式”构造、超宽脚托(OTTOMAN)、“肩部可调靠背”构造、安全带座椅随动功能,将舒适的乘坐体验完善到极致,每个乘坐过奥德赛(ODYSSEY)的人都说坐在第二排堪比航空头等舱的享受。独具740mm双十字型超长导轨,可实现第二排座椅左右和前后方向移动,适当调整座椅位置后,第二排就被打造成孩子们的专属玩乐空间。

第二排“头等舱”级别的高级座椅

  得益于i-MMD混动系统的加持,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在整体静音性上大幅提升。此外,通过采用全面升级的高科技隔音技术以及车身多处增加隔音材料,比如前排采用的双层隔音玻璃,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在改善静音性的同时,也缩小了EV模式与混动模式行驶时静音性的差异,为乘坐者带来舒享静谧的乘坐体验。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还配备了豪华电动双天窗,车内空间舒适敞亮,为乘坐者带来真实可触碰的惊喜。而且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放平,这是很多车都做不到的一点,第三排放平后大大扩充了后备厢空间,救生衣、划水桨甚至是儿童机车安全装备等大件物品,都可以随意安放。更大的惊喜在于,第三排座椅还可以变成“钓鱼模式”座椅组合,有家庭分享了旅途感受:“空间宽阔舒适,打开尾门坐在第三排钓个鱼、看个海,这才是休闲旅行该有的范儿!”

豪华电动双天窗

  开起来畅快,坐起来舒适,外观造型更是在一众MPV车型中极为亮眼。在“辣趣型格N连拍”环节中,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将其动感时尚外观展现得淋漓尽致。飞翼式前脸搭配厚实的保险杠造型与运动包围,带来运动霸气的视觉感。侧面刀锋般立体浮雕式双腰线,以及17寸多幅硬朗轮辋设计,增添了整体的运动气息。两侧翼子板和车尾处的“HYBIRD”标识异常醒目,凸显其作为混动车型的独特身份。

  辣趣营销持续升级 助力更多精英家庭开启辣趣生活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的消费者通常都拥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他们拥有实现自我价值的事业,同时也保持着自己的个性;他们注重家庭,不放弃对生活品质与趣味的追求,购车也格外关注舒适性。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将车型精神内核与都市精英的家庭观念紧密连接,实现车型的人格化魅力形象塑造,传递出与目标人群生活方式相契合的多维辣趣价值魅力。

  本次活动精心设置了“辣趣生活体验”项目,通过“海上皮划艇”、“儿童机车”、“海上降落伞”、“帆船体验”等多样化互动体验,增进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大人小孩都玩得很尽兴,像这样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时光,很难得!”

挑战“辣趣生活体验”项目

  在“辣趣之星养成记”环节中,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还化身为“辣趣移动花房”和“辣趣Shopping mall”,为每个家庭带来不一样的用车生活体验,家庭成员需通过趣味问答互动的方式完成相应任务,让陪伴的时光变得温馨而有意义。

“辣趣之星养成记”现场家庭互动

  营销是产品与用户沟通的桥梁,从2018年的“辣趣家庭营销”到2019年升级为“多维辣趣营销”,奥德赛(ODYSSEY)一直在以创新营销方式去传递其产品魅力。此次“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辣趣进型时——极致假日”活动,便是多维辣趣营销的最新演绎,深度诠释了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的产品价值魅力,展现出它助力更多家庭实现憧憬的辣趣生活。

  作为广汽本田布局MPV市场的战略车型,也是最早进入中国的高端MPV车型,奥德赛(ODYSSEY)自2002年推出以来,历经18年、四代产品,凭借不断升级的产品价值及与时俱进的营销方式,收获了近60万精英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在MPV细分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地位。

  据权威保值率报告显示,奥德赛(ODYSSEY)连续多年获得MPV榜单前3名,充分体现其综合竞争实力。得益于多年品牌积淀及高价值产品力,奥德赛(ODYSSEY)持续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其中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自去年上市以来销量迅速攀升,锐混动车型在奥德赛(ODYSSEY)品牌销量中占据绝对优势,今年以来锐混动车型销售占比更是高达90%。

  未来,奥德赛(ODYSSEY)将继续以高价值产品实力以及不断创新的品牌沟通方式,最大化向消费者传递多维辣趣价值魅力,致力于帮助更多家庭实现高品质的汽车梦想。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