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续航430公里、后驱、20万内 上汽大众ID.3有备而来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1-10-22 22:05 | |

  10月22日,集潮趣、智趣、驾趣于一身的纯电跨界车上汽大众ID.3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纯净版、极智版、ID.初见版3个车型版本,综合补贴后售价15.9888万元-17.3888万元,下单即享包括三电质保、流量权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6重必享权益。同时,上汽大众还为消费者提供充满乐趣的“我的ID.豆 我做主”活动,可兑换的8大福利涵盖配置升级、金融方案、免费车辆保养、道路救援、整车质保等方面。值得注意的是,10月23日公布的上海牌照拍卖结果显示,平均中标价为91888元,中标率仅为5%。

  得益于MEB平台对内部布局的合理规划,ID.3拥有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车身设计,内部地板均为全平设计,轴距长达2765mm,媲美主流A+ SUV的水准,后备箱容积达到385~1267L,底部有隐藏式地板拓展空间。ID.3配备全视野景观天幕带来通透空间感,带来领先同级的大视野。

  ID.3全车处处充满潮趣个性设计,如IQ.Light矩阵式智能大灯与贯穿式灯带的组合,在动感与潮趣中呈现立体光影轮廓;车侧C柱表面的节奏感点阵设计,独特的渐变式光束粒子图案带来充满韵律灵动的美感,飞驰后带来引人入胜的律动感; 20吋幻影风火轮极具辨识度,尺寸上几乎媲美中大型SUV的规格,采用双色精车工艺,行驶在路上秒变最靓的焦点。

  色彩上,ID.3有极光绿、赛博黄、超导红、离子灰、晶质白5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并突破传统,设计开发了外观与内饰主题配色包,为消费者提供轻奢、格调、运动三款不同风格的内外饰个性化选择。

  ID.3继承了上汽大众ID.家族在人机交互体验方面的卓越表现,并将其变得更加充满趣味。其配备的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将行车信息及路况导航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并与前方道路视觉融合,提升驾驶趣味性和科幻感,仿佛科幻电影照进现实。

  在仪表台前方,ID. Light光语系统可在导航、来电、语音交互、警示等多个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提醒,全面地显示车辆状态和信息,让驾乘者体验声与光的交流带来的便利,操作更直观。而30色感官焕彩氛围灯,让车内灯光随心而变,增强与驾乘者的互动感。

  驾驶辅助方面,ID.3搭载的IQ. Drive L2级驾驶辅助,以Travel Assist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子功能,支持方向盘脱手检测及带Stop & Go自动跟车启停,确保行车安全性。不仅如此,ID.3还配备了Front Assist前部安全辅助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等配置,充分考虑到不同工况下的行车需求,帮助车主更好地驾驭车辆。

  ID.3采用一般豪华车、性能车才使用的后轮驱动,大大提升驾驶表现。在加速时,车辆重心后移,使得后轮获得更多的抓地力,提高了加速性能,可以在3秒即可实现提速到50公里时速的推背感,实现更多乐趣。

  ID.3的转弯半径仅5m,具有更加灵活转向,可在双向单车道窄路轻松调头。除此之外,ID.3的前后50:50配重,不仅在运动性上能发挥出优异表现,而且可以让动力更有效的传递到车轮,让操控均衡、行驶稳定,保持整车张弛有度的驾驶质感。

  ID.3电池容量为57.3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NEDC)达430km,搭配快速充电功能,约40分钟即可从0%充电到80%,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能够实现各种乐趣,也需要担得起严苛的考验。ID.3诞生于投资170亿专为生产MEB平台车型而建造的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得益于30多年造车经验所累积的德系品质工艺,品质值得信赖。此外,ID.3经过338项严苛的电池安全验证,满载状态连续下山道路及重复制动等多项严苛测试,确保各种极端情况下用户的安全。

  随着欧洲销冠ID.3的到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在新能源市场的产品布局臻于完善。同时,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在营销服务领域更贴近用户。线下方面,截至目前,已有40余家ID. Store (X)在新能源重点发展城市落位开业,在繁华商圈触达更多消费者;而ID.代理商也已扩充至716家,完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覆盖,助力代理制营销模式全面铺开。线上来看,ID.伙伴、ID.天使、ID.大使等线上营销服务团队的引入,令消费体验更便捷、高效。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