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长宁龙之梦新能源汽车街区大型车展火热开街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2-07-02 19:21 | |

  随着疫情的复苏,作为上海头部商场的长宁龙之梦,地下二层新能源汽车街区快速复活,呈现出超越疫情前的增长态势,表现十分出色。因此,长宁龙之梦乘胜追击,牢牢把握当前形势抢抓新机遇,再次扩展新能源主题街区规模,在地下二层核心区域打造近5000平米的一站式同层试驾体验近15家品牌的购物中心新能源汽车主题街区。

  龙之梦新能源汽车街区一站式选购服务

  位于上海长宁龙之梦B2的新能源汽车街区,把当前市场上备受关注的小鹏、一汽奥迪、腾势、比亚迪、欧拉、一汽-大众、岚图、埃安、广汽丰田等品牌的车型聚集于此,通过日常营销活动、场内品牌活动与新能源汽车品牌、试乘试驾活动结合强强联手,互相借势,吸引城市主力消费群体到店参与。目前二期也即将开业,少量旺铺招商中。

  长宁龙之梦新能源街区让顾客一次就能体验多个品牌的新能源汽车,解决了顾客为购车试驾远、品牌体验中心分散、多处奔波选车的辛劳,购车不便利的难题。长宁龙之梦新能源主题街区集合多个品牌,为顾客提供新能源汽车科普、购买、体验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成为长宁区乃至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全新地标。

  来龙之梦看大型车展 百万堂食券试驾免费吃

  伴随新能源街区的火热开街,长宁龙之梦还在1楼红中庭举办了新能源车展。展出车型均为当下热门新能源车型,包括奥迪A6L –etron 、小鹏P7鹏翼版、欧拉芭蕾猫、岚图FREE, 一汽-大众ID.4 CROZZ LITEPRO,埃安AION V Plus,广汽丰田雷凌E+、腾势D9。旨在通过此次车展链接消费者与品牌,帮助消费者以更便利的方式选购车型,也帮助新能源汽车品牌扩大区域影响力,加强消费者对品牌的了解,让客户现场感受车型的产品力,促成交易。

  本次车展从7月1日-7月10日,为期10天。在恢复堂食之际,长宁龙之梦联合全场零售及餐饮业态为新能源汽车赋能。全场造势,大力推出试车即享免费吃,更送出1,000,000无门槛美食券。全场消费满88元还能至新能源街区领取网红礼品。活动日期从7月1日至7月30日,如果你也正好想买车,不妨来长宁龙之梦B2新能源街区看看吧!

  车展现场还增设了汽车机器人巡游活动,现场将出现超2米高还会尬舞的变形金刚,汽车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等机甲来袭。超炫酷的机甲互动实现你与变形金刚近距离接触的梦想。

  7月4日,长宁龙之梦还将迎来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的,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 AITO问界M7全国独家首发,敬请期待。

  龙之梦新能源街区 热门车型 钜惠不断

  小鹏P7是一款超长续航智能轿跑,搭载XPILOT 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4秒级百公里加速。丹拿声学智能音乐座舱与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带来极智体验。鹏翼门设计更是以经典超跑的元素,装上羽翼、更显非凡。欧拉品牌是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品牌,本次参展车型为最新预售的女性首款专属座驾——欧拉芭蕾猫。优雅时尚,复古浪漫,芭蕾猫从时光中走出。自亮相以来,就收获了不少女性的期待。

  岚图FREE增程版,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达到510kW、峰值扭矩1040N·m,0-100km/h加速时间增程版为4.5秒,纯电版为4.7秒。车身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全铝合金材质。一汽-大众ID.4 CROZZ是基于MEB专属纯电动平台打造的首款纯正德系人性智能座舱,长续航LITEPRO,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600KM。

  广汽埃安 AION V Plus配备安全新标准弹匣电池,续航高达702km,更有超级闪充,充电五分钟续航112km,让您不再焦虑。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是一款紧凑型纯电车型,具有低油耗高续航的特点。

  问界M7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增程式混动车型,是宽敞空间与舒适体验的完美结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程器+华为驱动电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动力十足。此外,一汽奥迪A6L-etron也将重磅登场。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