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引领混动风潮,全新第9代凯美瑞上市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4-03-06 22:45 | |

  广汽丰田全新第9代凯美瑞3月6日正式上市,率先推出2.0L智能电混双擎和2.0L汽油版两大系列,市场指导价为17.18万-20.68万元,后续将公布2.5L智能电混双擎系列价格。2.0L智能电混双擎17.98万元起,合资B级混动轿车首次进入17万元区间,2.0L混动顶配仅为20.68万元,价值升维,价格降维,混比电香。奏响智能电动化时代强音。

  只有足够强,才能足够卷。有定价权的才是真旗舰。广汽丰田积极拥抱市场变化,全情回报用户,持续释放头部品牌诚意,掀起“价值红利”普惠风暴。全新第9代凯美瑞以高标价值与给力价格再定新坐标,打造“20万级家用轿车最好选择”,让用户率先享有“纯粹质感之上,再创先锋智电”的新一代中高级轿车。

  自广州车展首发以来,全新第9代凯美瑞展现了“当家旗舰,流量之王”的火热势头,截至3月5日,预售订单已达到9136台,其中智能电混双擎占比80%,混动中高配车型占比70%,带来“更好用、更普适、更超值”的电动化新体验,成为主流人群主流选择。

  全新第9代凯美瑞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组,重量减轻约44%,电芯输出功率提升15%;PCU电控能量损耗降低9.1%;电机功率提升14%,达到100kW,输出强劲电驱动力。2.0L智能电混双擎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45kW,动力性能超越2.0T车型,油耗仅为4.2L/100公里,比同级燃油车降低30%,超长续航1000公里以上,全温域、全场景使用无焦虑,彻底释放出行自由度。后续,全新第9代凯美瑞将推出2.5L智能电混双擎系列,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69kW,加速性能媲美同级插混。

  第9代凯美瑞打造质感上乘的智能座舱。新车搭载8155车机芯片,拥有12GB运行内存,算力提升超4倍,响应速度提升8倍,还为后续OTA留足40%算力冗余;AI语音识别可见即可说,一次唤醒,持续对话,能听懂普通话和方言混搭语音;导入丰田首个自营应用商店,提供便捷数字化应用;采用AR风格HUD抬头显示、声纹和面容识别、数字钥匙;同级唯一搭载CarPlay、CarLife、HiCar三大智能手机互联;内厢搭载64色律动氛围灯、原厂智能香氛系统、隐藏式静电触控面板,车顶配置全固定式全景天幕,融入光、音和香氛全方位智感豪华。

  新一代T-Pilot带来可靠、细腻的智驾质感。它依托超过200亿公里智能驾驶辅助“零事故”数据开发,跟车顺滑、弯道居中、急刹不冲。预碰撞系统采用三段式减速,警报、缓刹、再刹停,比老司机更稳、更细腻。T-Pilot搭载世界首创PDA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植入DNN深度神经网络AI算法,全面提升感知和决策能力,提供18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既能自动变道和紧急转向,也能预防“鬼探头”和“开门杀”,还有同级独有的紧急驾驶停止辅助系统,带来全场景智能安全体验。

  全新第9代凯美瑞依托性能卓越的TNGA-K高端平台,进一步强化“高级底盘,纯粹质感”的核心优势。采用雷克萨斯同款摆动阀式减震器;油门响应、转向精准度和刹车性能也进行了精细调校,并特别为中国市场开发运动模式,带来更高级的操控质感和驾驶乐趣。

  同时,全新第9代凯美瑞通过37项静谧性升级,打造同级车最好的行驶静谧性。包括19项材质新增,在轮罩内侧都用上了隔音棉,细节处看齐豪华车;11项材质升级,车门盖板隔音材质厚度提升了30%;7项设计优化,前后车窗全部采用双层隔音玻璃,实现在时速100公里时车内通话清晰度提升7.3%。

  全新第9代凯美瑞在看得见的地方做得好,看不见的地方做得更好。广汽丰田“全球模范工厂”为第9代凯美瑞注入“大厂原生品质”。丰田全球年销量超千万台,累积超过2000万智能电混双擎用户,广汽丰田年销量也突破100万台,庞大的用户数据为品控提供了强力支撑。“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久性”更是融入广汽丰田血脉里的基因,打通了从产品设计、零部件到整车制造的同步开发、全程管理,在大规模量产中确保更高品质标准始终如一。配置可以模仿,“大厂原生品质”无法复制。

  此外,第9凯美瑞拥有更高标准安全车身设计冗余。凯美瑞连续12年在最严苛的IIHS测试中,都获得最高安全评级。第9代凯美瑞进一步强化安全车身,25%偏置碰撞防护力领先同级;全景天幕采用热冲压中央加强件,在极端事故中减少车厢变形风险;甚至底盘也采用了平整的硬壳覆盖,线束接口处都采用防水防尘胶圈保护,在最容易受伤的地方做到最坚固耐用。同时,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侧窗帘式空气囊后部容量比现款增大78%,前排采用三腔式侧面气囊,新增前排中央气囊,最大化降低伤害,保护每一个乘客。

  足迹所至,即是未来。在智电时代,第9代凯美瑞依然将为广大用户制造一台好开好用、先进安全的极致好车。广汽丰田在成立20周年之际,以全新第9代凯美瑞上市为号角,踏上迭代进化新征程,开启智电变革新篇章。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