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解锁大众进口汽车夏日清凉秘技

来源:新民网     编辑:林夏     2018-08-10 12:16 | |

  酷暑难耐,幸得空调相伴,方得安度夏日。江湖上的一句“我这条命是空调给的”,足以呈现空调在文明历程中的地位。稍等,听说世上还有比空调更伟大的发明?真事,且听大众进口汽车为您娓娓道来。

  智能分区 冷暖相宜

  比空调更伟大的发明,当然是四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了!途锐R-Line攀峰型所配备的四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拥有四组独立的温控旋钮,前后排左右乘客均可分别调整出风温度、风量与风向,满足每一位尊贵宾客的舒适需求。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

  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与夏朗车系配备三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驾驶员与副驾驶均可独立调节各自区域的舒适气流,后排乘客也能在后排空调出风口得到独立温控的气流。除此之外,甲壳虫、甲壳虫沙丘越野版、途锐(除R-Line攀峰型)、Golf R、新e-Golf等车系均配备双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其中途锐与Golf R还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

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 配备三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 配备三区独立温控按钮

  远程操控 预约冰凉

  经过烈日炙烤之后,炙热的车内空气与滚烫的真皮座椅,足以让驾乘人员联想起烤箱。您还在使用“快速开闭车门”和“车外撑伞等待”之类降温土方法吗?或许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能帮您一劳永逸地解决“烈日烤箱之困”。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

  大众进口汽车为新e-Golf的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加入了远程空调控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APP远程预设出发时间和车内温度,让各位身披“现代骑士盔甲”(西装/长裤/皮鞋)的车主不再受到车内闷热环境的尴尬困扰。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 配备电能管理功能(e-Manager)

  滤净颗粒 告别过敏

  空调纵有千般好,一两个弊端少不了。长期处在空调环境中,驾乘者容易出现头晕、头痛、上呼吸道感染等症状,密闭性强的空调空间还容易滋生致病微生物,诱发过敏症和哮喘发作。

  消除车内过敏源有助于使过敏症状最小化,因此大众进口汽车的独立温控自动空调配有过敏源滤芯,保证车内每一位成员随时随地呼吸清新空气。不仅如此,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还配备了“查看天气”功能,当地的实时空气质量指数(PM2.5)一目了然。

  座椅通风 身清气爽

  往常,驾驶人员需要经受冷热两极的差别对待,空调出风口把身体正面吹得发抖,身体后方却因靠背与坐垫不透气而闷出汗滴,皮肤黏在真皮座椅上的感觉可不好受。那么,世上还有比四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更伟大的发明吗?下面有请座椅通风功能。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全系标配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空调系统源源不断地将冷气往座椅靠背与坐垫上的小孔中输送,防止后背与臀部积汗,即使长时间驾车乘车,身体与座椅的接触面依然干爽舒适。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 配备座椅通风功能

  手套箱内 盛夏特饮

  世界真奇特,“菠萝包”里面居然没有菠萝,“千斤顶”要支撑四五千斤才叫合格,“手套箱”的主要职责居然不是放手套!没错,当您在途锐与夏朗的副驾驶位上打开手套箱,迎接您的往往不是一双手套,而是扑面而来的一阵清凉。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 配备手套箱冷藏功能

  大众进口汽车为这两大车系配备了手套箱冷藏功能,空调系统将冷气导入手套箱内提供冰镇特效。如果您将一罐饮料提前置入箱内,便可在旅途中畅享清凉可口的盛夏特饮。

  遮蔽热源 滤光隔热

  除了用空调压缩机“人工调制”清凉一夏,物理隔热降温也是一种节能高效的方法。大众进口汽车夏朗与途锐(远征版、驭岳型、R-Line攀峰型)配备了后排遮阳帘,不仅可以保护车内人员免受烈日直射,还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贵宾的隐私。

  不仅如此,大众进口汽车夏朗、Tiguan、新e-Golf、途锐(远征版、R-Line攀峰型)还配备了后排侧窗及后风挡65%吸光玻璃,Golf R则升级为后排侧窗及后风挡90%吸光玻璃。吸光玻璃具有一定透明度并确保行车安全,还能吸收大量紫外线和辐射热能,起到采光、隔热及防眩的作用。

  大众进口汽车为用户们解锁了夏日清凉六大秘技,此时的您,终于可以大胆地与阳光玩游戏了!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