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G50首发款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暨“通心粉”会员体系揭幕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9-01-21 16:39 | |

  

    1月19日,上汽大通MAXUS G50首发款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暨“通心粉”会员体系揭幕在全球首家全新C2B定制工厂——上汽大通南京工厂正式举行。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上汽大通不仅向消费者交付了又一款智能定制车型G50,也将通过“通心粉”会员体系这一汽车领域首创会员权益体系,为用户和粉丝们送上一大波超值福利。

10组车主家庭亲临现场提车

  幸福由我做主,全能家旅MPV G50首发款交付

  2018年12月21日,上汽大通MAXUS G50从南京工厂生产线下线。短短不到一个月,首批G50首发款车主便已喜提爱车。作为上汽大通旗下全能家旅MPV,G50自亮相以来深受用户喜爱,首发款自去年广州车展预售发布以来,盲订数量超过8万辆,其中未见到实车就通过“蜘蛛智选”交纳订金的数量也超过2000辆。目前,为创咖汇盲订用户带来抢先定制惊喜的G50极客内测版,也迭代至C2B选配全民公测版本,让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蜘蛛智选进行G50定制。

  上汽大通MAXUS G50首发款匹配了用户呼声最高、选配最多的配置,包括LED大灯、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前气囊、侧气囊、侧气帘三重保护、二三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高档隐私玻璃等,拥有一部到位的无敌空间、一应俱全的贴心安全、一唤起飞的智能互联、一触即发的充沛动力、一见倾心的越享配置等优势。为了尽早将爱车开回家,10组车主家庭亲临现场,并分享了他们的提车感受。全能、为家庭而生、个性化、与众不同,是车主们对于上汽大通MAXUS G50首发款的一致评价。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 G50将于2019年2月28日全系上市,消费者也将在蜘蛛智选平台上获得更自由、更丰富、更多样的个性选择。

 上汽大通MAXUS G50

  上汽大通MAXUS G50首发款的顺利交车,离不开上汽大通南京工厂的实力保障。南京工厂将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理念充分融入制造环节,可支持制造的车型款式多达10万亿种,足以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而且南京工厂在消费者下单之前,就会提前通过智能排产的数字系统进行生产计划编制,“预知”消费者的需求,从而确定零部件的数量和种类,并进行相应的生产计划安排,大大缩短C2B定制汽车的生产时间。

上汽大通南京工厂

  互联网生态Lifestyle,“通心粉”会员体系揭幕


  忍不住剁手时,淘宝88会员、支付宝蚂蚁会员、京东PLUS会员为节省钱包做了不少贡献;旅行时,各大航空会员为旅途带来许多舒适与便捷。国外被津津乐道的会员模式早已进入中国,众多国内企业也正在通过基于大数据的会员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尊贵、更贴心、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然而放眼汽车行业,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会员体系,在上汽大通“通心粉”会员体系出现之前仍属空白。

“通心粉”会员体系

  通心粉是大通会员的爱称,无论你是否上汽大通车主,“通心粉”会员体系都为你开放。用户只需在“我行MAXUS”微站或APP激活通心粉卡,即可成为大通会员。成长值是通心粉等级的唯一依据,成长值可以通过消费、活跃及转介绍等成长值任务来赚取,成长值达到一定数量可以提升通心粉等级。GET这些会员身份之后,用户可以获得哪些福利呢?豪华海外游、度假酒店专属折扣、健康体检、免费车辆养护等等,你想到与想不到的,上汽大通都提前为你准备好!好消息是,其中大部分权益即使非上汽大通车主也可享受。

“通心粉”福利

  上汽大通致力于用户的引流、留存和激活,不仅首创“通心粉”会员体系,更打造了“我行”用户运营平台,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整合优势资源为用户打造了一次独一无二的综合体验。目前,上汽大通“我行”用户运营平台已拥有740万粉丝,在38个媒体平台自建内容做渠道,实现与用户有温度的直联关系;199位工程师在我行用户平台@工程师里问答栏目中回答了用户2.3万个问题,2019年在线工程师数量将达到500名。

  无论是首创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还是在汽车行业率先打造“通心粉”会员体系,都是上汽大通紧扣时代脉搏、持续创新开拓的实践与体现。未来,上汽大通将继续以创新业务模式探索智慧出行,通过C2B全业务链数字化平台矩阵,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场景的一致性数字化服务体验。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