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传祺GS5荣获入门级中大型SUV满意度排名第一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20-04-02 17:12 | |

 

  近日,中汽研发布了2019-2020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广汽传祺以行业领先的硬实力、卓越的产品力、专业贴心的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其中,传祺GS5凭借其高质量产品力及超高口碑以801分获得入门级中大型SUV满意度排名第一。

  极致驾享,领略SUV硬核实力

  传祺GS5作为新世代驾享先锋SUV,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于一身,同时还具有高通过性、高舒适度,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城市代步或者是自驾出行都能游刃有余。

  它搭载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等,很好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确保用户以更低的出行成本,享受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提供124kW的最大功率 、265N·m的峰值扭矩,配合欧系王牌底盘调校,配备标准、运动、舒适三种高适应驾驶模式,将变化从容掌控,带来路面零振感的舒适体验,将驾控性能和乘坐享受高度融合,实现极致驾享的超凡魅力。

  品质座舱,坐享舒适出行

  传祺GS5采用宽奢舒适设计语言,拥有同级最强空间表现,不仅驾驶舒适,更能乘坐舒心。10向可调真皮座椅具有同级少有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可开启长度达612mm的全景天窗,极大地拓宽了乘坐人员的视野;与世界一流空调系统供应商-DENSO共同开发全新双区空调,制冷快、噪音小、出风温度均匀,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尽心呵护驾乘温度;再加上4695*1885*1726mm的车身尺寸、2710mm的轴距长度营造出来的超大车内空间,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乘坐舒适性。

  同时,定位于城市SUV的传祺GS5在内饰配置方面同样十分出色。最大的亮点就是10.1英寸的触控式液晶显示屏,无论是清晰度还是触控灵敏度都非常出色。再加上融合在大屏之中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用户能享受海量正版内容资源,从电台直播、有声小说、广播剧、相声段子脱口秀、情感音乐到亲子节目,全面覆盖,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自驾出行,均能提升驾驶乐趣。

  智能安全,尽享无忧出行

  传祺GS5是一款集高性能主被动安全于一体的智能安全SUV,倾心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被动安全方面,传祺GS5以最新2018版C-NCAP五星标准打造,乘员舱高强度钢占高比95%,更是同级唯一应用6项行人保护技术的车型,给用户满满的安全感。标配BOSCH电子驻车系统,提供舒适又安全的驻车功能,一键驻车、自动驻车、自动解除驻车、斜坡起步辅助、紧急驻车,带来更加方便的操作体验。

  主动安全方面,搭载 FWC前碰撞预警功能、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SVM 360度全景影像和LKA车道偏移控制等主动安全装备,全方位超越合资竞品,保障出行安全。

  疫情期间,广汽传祺亦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强化产品品质。自3月1日起,生产的传祺GS5陆续搭载了权威认证的“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打造G-HEALTH健康座舱,高效防护,守护每一位家人。

  超高颜值,购车享多重福利

  颜值时代,传祺GS5能够获得用户满意,其出色的颜值同样是必要元素。传祺GS5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

  前脸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凌云翼”式前格栅,横向镀铬饰条看上去非常具有层次感。两边则是同级车型中少有的矩阵LED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运用大量折线设计,并通过钣金工艺来达到运动感,同时整体看上去也较为简洁、干练,体现出车身简洁优雅的气质。车尾则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符合当前市场的审美潮流。

  用户口碑是对汽车品质最好的见证,传祺GS5凭借其极致驾控、高燃动力、智能安全、超大空间、超高颜值等优势,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用车体验。为了积极响应用户期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传祺GS5还参与了“暖春购车季,劲享十重礼”活动,福利多多,惊喜翻倍。花更少的钱得到更优质的配置和品质,传祺GS5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走进品质生活。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