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520广汽Acura NEW CDX为爱助攻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1-05-20 16:16 | |

  爱,是夏目漱石口中的“今晚月色真美”;是王小波笔下的“一想到你,我这张丑脸就会泛起微笑”;是笛卡尔精心编写的“r=a(1-sinθ)”……爱,有千万种表达。而这个520,开着NEW CDX去见你,就是广汽Acura车主最真挚的表白!

  超高颜值,掠获爱人心扉

  NEW CDX骨子里沉淀着性能美学,以锐意设计追求极致动感,生动诠释了广汽Acura“精确 不凡”的品牌理念,只需一眼,便已被它的颜值击中,掠获你的心扉。

  然而,最让人禁不住窥探的则是NEW CDX A-Spec运动款,堪称整合Acura超高技术打造而成的专注于提升外观和内饰运动感的非凡座驾。前脸采用五边形钻石切割设计,配合LED犀利前大灯,璀璨迷人,夺目自信;A-Spec专属“性能酷黑”18英寸铝合金轮毂,肆意彰显凌厉气势及动感之美;而独特动感车尾设计,采用黄金分割式美学,张力十足。

  内饰设计同样彰显先锋姿态,遍布座舱的运动豪华基因充斥感官。超大尺寸电动防夹全景天窗,带来充足采光面积;A-Spec高质感豪华真皮座椅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均采用精致高档的红色缝线,别具心裁;全新科技感中控台,源自NSX传奇超跑按键式换挡设计,一体化中控台布局,驾享先锋科技,让你畅享愉悦舒适的驾乘体验。

  此外,NEW CDX A-Spec运动款专属的“锐动红”豪华运动内饰套件,耀目时尚,更与全新的“挚热焰红”车身颜色完美呼应,使动感激情一触即发,势必留下与众不同的视觉印象。

  超擎驾控,加速心跳频率

  一见倾心的爱慕无需掩饰,只因NEW CDX的超擎驾控更具令人信服的实力。不论是寄情于远方的山川湖海,亦或是囿于身旁的日落新晨,它都能给予你随性掌控的权利,自信更自由。

  当车辆启动后,与心爱之人一同挥洒驾驭激情,或许是NEW CDX车主所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情之一。其中,汽油版搭载了VTEC TURBO 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双离合变速器,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驾驭游刃有余。

  NEW CDX SPORT HYBRID混动版则搭载了2.0L的 i-MMD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15ps,高性能兼具低油耗,且更具静谧性。只需轻踩油门,就能感受心跳加速的燃擎魅力,顷刻之间,世界都变慢了。

  不仅如此,NEW CDX全系配备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可根据驾驶模式不同,智能调节阻尼器的软硬,实现绝佳乘坐感受,更助你尽情享受一场速度与激情之旅。

  超智安全,守护挚爱空间

  世界那么大,和心爱之人一起去看看,满载着希望出发。一路上不仅有清风相送、纵情讴歌的极致欢愉,也有崎岖不平、不可预知的安全隐患需要加倍小心。

  NEW CDX 搭载了Acura WatchTM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充分发挥出极高的主动安全性能,集合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八大高级别智能安全功能于一体,可实时关注对未知险境的智能应对,确保每一次潇洒不羁的旅程都能安心无虞。

  此外,全系配备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大大提升停车/起步时的安全便利;HUD抬头显示系统,使车辆信息一览无余,让驾驶更加专注;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自带的人工导航、远程诊断等功能,更使安全一路随行。

  如今,正值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在浪漫的520到来之际,驾驶NEW CDX去见想见的人,以爱之名,为爱表白。相信有了NEW CDX这一“硬核”助攻,有情人定会终成眷属!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