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BMW解读之大学路与BMW1系运动轿车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或带着笑或含着泪,一读再读。

  当美好的感情萌发于课堂间、操场上,校门口那一条条的小马路,见证了所有的初见与离别。我还记得我们高中门口的那条路叫留溪路,他家就住在留溪路的另一头.

  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回首那段荷尔蒙不受约束的青春岁月,离别与相爱一样,不那么真实。而真实存在的,只是在一起时走过的路,食过的餐,历经岁月,它们依旧在。

  几乎每个城市都有一条大学路,上海的大学路,是一条适合逛吃逛吃的小马路。它西起国定路、东到淞沪路,虽然建成时间很短,但700米的路长却聚集了50多家美食店。从正餐到下午茶到咖啡馆到糖果铺到啤酒屋,每一处都是青春不羁、或喧闹或安逸的舞台,飞扬着轻舞的青春。

  这一期,我和Miss Gao选择的座驾是BMW 1系运动轿车。年轻、奔放、高颜值是它们共有的关键词,而个性多彩的生活,就从大学路开始,从头吃到尾。

  ◆ 花蒲甜品

  地址:大学路58号

  这是一家做甜品的店,店里最出名的是“啫喱”类似比较稀的果冻口感,可以跟很多食材搭配,比如咖啡啫喱、葡萄酒啫喱、玫瑰花啫喱等等,不过食客们最爱的是【手工原味提拉米苏】。

  这家店在大学路入口处特别醒目,因为黄绿色的店面清新又充满了活动。在色彩的运用上,BMW 1系运动轿车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它有10种可选车身颜色,更有家族独有的曙光金与家族特权埃斯托蓝。靓丽的色彩融合天使眼LED大灯、源自M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L型全新尾灯设计等元素,塑造起轻舞飞扬的青春,也是不费吹灰之力。

  ◆ CRAFT BEER

  地址:大学路129号

  可以说它是一个露天的啤酒吧,也可以把它当作是一个啤酒超市。因为屋顶之下,满屋子都是各种各样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啤酒。老板说,他那里的啤酒可能是方圆十里之内最齐全的。店外露天的地方,则摆放了几个桌子椅子,里面买了外面喝。喝着啤酒,聊着天,沿路看风景、看车、看妹子、看妹子、看妹子……

  嗯,男生们,你们还是晚上去吧。喝完记得找代驾。就算你开的是BMW 1系运动轿车,装备着获得“沃德世界十佳发动机大奖”的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那也得乖乖找代驾,让代驾也享受一把宝马的驾驶乐趣。

  ◆ Super Heroes

  地址:大学路171号

  这是一家巨大的DC英雄主题餐厅,有西式简餐和漫画周边,属于大学路上的扛把子,店面占据了很长一段道路,气势很足。而且,它们的菜单前几页是漫画,后面是各种饮料餐点,餐点名字都跟英雄有关。不过有食客说噱头大于味道,但这年头为噱头埋单的也不在少数啊。

  不过,BMW 1系运动轿车倒是没摆噱头,而是给了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福利。全系标配互联驾驶服务,提供十年免费SOS紧急救援协助。可以通过呼叫中心的客服人员实现车辆定位、车辆解锁、遥控鸣笛、遥控闪灯、启动车内通风系统等远程协助功能,以及机票及酒店查询预订等旅程咨询服务,还能获得实时路况信息。

  ◆ Homeless

  地址:大学路201号

  这是一家很有爱的店,虽然店名叫“无家可归”,但这里每个月都会举办流浪猫领养活动,让流浪在外的小动物都能够有家可以归。我和Miss Gao在探店的时候会走进这家店,大部分原因是被墙上一张“流浪猫领养”的海报吸引了。

  撇开这点不谈,这家店的本身是经营酒、咖啡和简餐的。白天有咖啡,晚上只有酒,还有歌手驻场。店内的布置乱中有序,柜台后面的顾客存酒也很壮观。这种多样化的选择,让我想起了BMW 1系,它除了这次我们逛街用的1系运动轿车之外,还有一款两厢版,就叫作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

  ◆ LOOK Choc

  地址:大学路256-262号

  这真的是一家自带滤镜的超高颜值巧克力店,不过很多食客说这家的巧克力是中看不中吃,我和Miss Gao都没有尝过,所以也没有发言权。不过,Miss Gao请我吃了两个海盐甜筒,海盐牛乳加点薄荷,我个人非常喜欢那个口感。一路上念念不忘。

  后来,我还被Miss Gao纠正了,那个甜筒的本名叫【北海道海洋冰淇淋】,怪不得咬上一口,犹如海风拂面。这是心里的舒坦,而坐在1系运动轿车里,它所配有的PM2.5高效微尘滤清器,也能给我们带来清新的空气。车内开启空调及内循环模式,PM2.5的过滤效果可达99%以上。可有效滤除有害气体、灰尘、花粉及其他直径小于5微米的颗粒,其实,对汽车来说,“舒适”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词。BMW 1系运动轿车配备了舒适进车系统,当携带钥匙接近车辆时,就会被自动识别,无需取出钥匙就能开门,而且进入车内,无需插入钥匙按下一键启动按钮便可启动发动机。

  ◆ 特别推荐 吱音生活馆(ziincafé、图书馆、家居店)

  地址: 锦嘉路88号

  这家店位于大学路锦嘉路交接处,是一家网红店,我们去探店的时候,很多网红、淘宝店家在里面取景拍照,每个区域都有各自的特定布局,基本上处处都很适合做背景。

  跟拍照比起来,我们更喜欢里面所出售的家居商品。很多物件都融合着设计师的小心思,让它们在保有高颜值的同时,还具备了更强大的实用性。一楼咖啡馆里的家具都是吱音自己的,不过饮品的味道中规中矩。

  我很想偷偷告诉你们,Miss Gao在这家店里买了个茶盘,就是上图那种。据说还可以当搓衣板用。Miss Gao说买回去送给Gao姐夫当七夕节礼物,因为七夕节姐夫都没有准备礼物。嘘……千万别让Miss Gao知道,我跟你们八了个卦哦!

  如果你们最近有软装的需求,建议可以去这家店里淘点很有设计感的物件,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不过,得开辆能装的车哦。我们这次开的BMW 1系运动轿车还算能装,后备箱容积有425 L,后排座椅能够按40:20:40比例放倒,所以还能进一步扩展行李箱空间。

  青春是站在舞台上被灯光照亮着的小人物。小马路上年轻的学子,让我想起了自己曾年轻时的样子。也许岁月留不住,但如果有一款年轻的车相伴,就算是渐渐衰老的容颜,也抵不过永葆青春的心态。


车辆提供:

上海上德宝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浦东金桥居家桥路571号

电话:021-60659999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阅读上海100胜 99 | 廊下稻浪 “桃花源”田畴翠 “外婆家”晓烟低 2017-10-11 13:39
聚合
天天3·15,我们来较真! 天天3·15,我们来较真!

遇上消费纠纷,却常常陷入投诉无门、无人受理的境地。今年3·15,...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