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绿色共享排头兵EVCARD,领航未来城市交通变革

来源:新民网     2018-01-24 10:20 | |

  借国家政策东风,共享汽车发展正当时,其中新能源汽车作为共享汽车更是备受关注。2018年1月20-21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8)”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环球车享旗下共享汽车品牌EVCARD作为共享汽车代表,受邀承办分论坛8以“绿色共享,引领城市交通变革”为主题与国家领导、行业专家及城市代表展开讨论。此外,EVCARD未来新车型荣威950氢燃料电池车作为本次论坛指定接送车辆亮相,驶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

  环球车享(EVCARD)未来新能源车型荣威 950 受邀驶进钓鱼台

  分论坛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原国家建设部部长汪光焘出席领导,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执行副理事长欧阳明高主持,上海国际汽车城董事长荣文伟做主旨报告,上汽集团高级总监倪峰、环球车享(EVCARD)总经理曹光宇、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院长郭继孚,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教授陈小鸿等出席共同座谈,就“绿色共享在城市交通中如何定位与发展?”及“面向未来的城市绿色共享交通实现路径”展开讨论。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社发处处长郑广宏、上海市新能源推进办主任刘建华、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相关领导、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公共数据采集与监测研究中心代表等出席论坛并共同探讨。最后由原国家建设部部长汪光焘做总结发言,共同发起“绿色共享出行宣言”。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执行副理事长欧阳明高主持本次分论坛

  与会嘉宾共同签署《绿色共享出行宣言》发布

  共享经济正当时,共享汽车的发展更是备受关注。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2018年中国汽车共享出行市场分析预测报告》中指出,2018年,包括共享汽车在内的全球共享经济市场规模将达5200亿美元,其中,中国这一领域的市场规模将达2300亿美元。据测算,未来10年,中国共享汽车年复合增长率将保持在45%左右,203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8000亿元,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共享汽车市场。

  环球车享(EVCARD)董事长 荣文伟先生做主旨报告

  在巨大的市场潜力面前,作为共享出行领域的先行者和排头兵,EVCARD认为更重要的是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共享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一方面是技术进步,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如APP端操控改善、找车约车更方便、特殊情况处理更便捷等;另一方面是绿色环保,为社会带来更多积极影响;同时,“高质量”的行业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法规的鞭策与规范。

  EVCARD联合同济大学发布《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发展报告》,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教授陈小鸿代表出席

  环球车享旗下共享汽车品牌EVCARD自2016年上海创立至今,积极探索移动互联、物联网等智能科技,首创“A2X”即“一点借多点还”运营模式,为用户打造便捷、智慧的共享汽车服务;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服务提供商运营新能源电动车,积极尝试不同车型,为城市绿色发展带来更多可能。另外, EVCARD作为共享出行领域的先行者和排头兵,将主动配合监督,严格执行标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做到持续创新、创造价值,促进市场有序、健康良性发展。

  EVCARD共享汽车是共享出行领域的先行者和排头兵

  如今,在上海,EVCARD已投放约7700多辆纯电动车,建成网点4000多个,覆盖机场火车站、各大交通枢纽、商圈、酒店和写字楼,如虹桥机场、浦东机场、虹桥火车站、上海中心、静安寺、陆家嘴等均有网点分布。EVCARD在上海地区的用户中80后、90后占比75%,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过半,其中年轻男性白领为主,受过良好教育,对新鲜事物及互联网应用熟悉,追求便捷、经济、环保、有生活品质和泛娱乐化的出行方式。这些用户习惯于将车辆作为往返交通枢纽的接驳工具,轨交交通500米范围内的网点,飞机场、火车站附近的网点,均备受用户青睐。驶于上海,布局全国。目前EVCARD已入驻全国60座城市,会员人数近200万,运营车辆27000辆,运营网点约12000个。未来,EVCARD还将进一步发展,目标在2020年完成100+城市的覆盖以及30万+的车辆投放。

  如今,EVCARD在上海已投放约7700多辆纯电动车

  在绿色共享的浪潮之下,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品牌,EVCARD不仅要做全国共享汽车的领航者,未来还将走向全球,坚持以发展绿色共享为己任,优化城市出行方式,争当引领全球出行变革的最美风景线。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