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昭通捷豹路虎希望小学六一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8-06-04 16:00 | |

  成长之“路”,“捷”伴童行。时值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捷豹路虎与长期关心支持梦想基金的经销商、媒体朋友们一起驱车赶到了位于昭通市巧家县马树镇的捷豹路虎希望小学,用奖赏赞美成长、用艺术点亮梦想、用相聚温暖亲情、用真情诉说关爱,与全校600余名师生、志愿者老师度过了一个难忘而特殊的六一儿童节。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捷豹路虎中国区及全球制造审计执行副总裁Tim Howard先生也借此机会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并给予了他们殷切的鼓励。

《感恩的心》流露出孩子们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感谢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与捷豹路虎中国区及全球制造审计执行副总裁Tim Howard先生为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奖

  此次六一活动,捷豹路虎为希望学校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四重惊喜,除了特别嘉奖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外,还为全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人生第一部儿童剧,并使多年未见到孩子的父母神秘亮相与孩子团聚。此外,在活动的最后也为家庭困难的学生们带来了一份特殊的关爱。

对于捷豹路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来说,这是一次最难忘的六一体验

  1925年在瑞士日内瓦召开的关于儿童福利的国际会议上,首次提出了“儿童节”的概念,儿童节也逐渐演变成保障世界各国儿童权益、为儿童带来幸福快乐的专属节日。自2014年8月3日昭通地震以来,捷豹路虎中国一直致力于积极发动最广泛的捷豹路虎大家庭,通过多手段、多渠道支持并关爱着昭通巧家县捷豹路虎希望小学(原草皮地小学)的全体师生,保障他们的各项权益,助力他们全面成长。包括学校援建、“一千零一个梦想”、“暖冬行动”、“春泥行动”、“梦想课堂支教项目”以及“让爱不再失联-2018暖冬行动”在内的多个公益项目的开展,也让学校在短时间内实现了软硬件实力的全面提升。

  2016年9月,捷豹路虎携手“为中国而教”启动“梦想课堂支教项目”。8名志愿者老师的到来不仅解决了困扰学校已久的师资短缺的问题,让学校的整体成绩实现了大幅提升,也让孩子们第一次有机会接触到了音乐、美术、体育等素质类课程,真正实现了全面发展。

即将完成两年支教生涯的志愿者老师与孩子们带来的真情对话《因为你,我的改变》感动全场

  此次六一活动,也恰逢梦想课堂首批志愿者老师即将完成为期2年的支教生活,老师们和孩子们声情并茂的告白《因为你,我的改变》更是让在场的嘉宾都为之动容。因为梦想课堂的到来,给老师和孩子都带来了对人生积极的影响,也更加坚定了捷豹路虎带领更多的伙伴继续坚持,砥砺前行的决心。

《小王子》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

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在六一这一天欣赏到了人生第一场儿童剧《小王子》

  让大山里的孩子享受到城市孩子的快乐童年并健康成长一直以来都是捷豹路虎开展希望小学相关项目的核心诉求。此次,捷豹路虎与“与剧同行”公益活动团队实现了跨界合作,携手中法建交合作项目舞台童话剧《小王子》的导演荣伟杰先生,将《小王子》带到了学校,圆了全校六百多个孩子人生第一次观看儿童剧的梦想,让他们感受到文化力量的同时,也在他们心中种下一颗艺术与希望的种子,让梦想的色彩更加绚烂。

捷豹路虎爱心经销商广汇云南路威向希望小学捐献善款

近20名三年未返乡的留守儿童父母与孩子们共度六一

  作为本次六一活动的惊喜环节,20位已经三年未回家的留守孩子父母也受捷豹路虎的邀请在活动现场现身,与久别的孩子们共同感受团聚的温暖。而捷豹路虎经销商广汇云南路威也积极发动员工和车主,并在现场向学校捐赠了善款,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份最有温度的礼物。在亲情、梦想、礼物、成长的氛围中,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殊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捷豹路虎高层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作为梦想基金社会关爱领域的重点项目之一,未来“梦想课堂”还将继续着眼于改善偏远地区的教育问题,通过向希望学校派遣长期支教志愿者的方式,弥补当地师资力量的匮乏;并定期通过各种线上线下活动的开展,持续关注孩子们课堂内外的健康成长。

泥泞的道路阻挡不住公益的热情

  此外,随着梦想基金正式进入新的篇章,捷豹路虎还将继续发力创新素质教育、社会关爱和中英交流三大领域,凭借自身公益平台带动更广泛的社会力量,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切实关心中国下一代健康成长,助力社会迈入协同发展新时代。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