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广汽本田5月销量持续上扬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8-06-07 16:18 | |

  刚刚过去的5月,广汽本田实现终端销量51,141辆,其中,炙手可热的第十代雅阁(ACCORD)发布至今1个多月,订单量已超15,000辆,实力诠释年轻魅力,成为5月最受市场关注的车型之一。作为广汽本田首款SUV,缤智(VEZEL)上市短短四年,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辆,继续领跑小型SUV市场。

  第十代雅阁展现年轻的力量

  第十代雅阁精准把握未来汽车消费市场潮流,以大胆变革的勇气,通过颠覆平庸的率性美感、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与激发驾驶欲望的轿跑级动力操控,带来高车格价值感与年轻化品牌力的全面革新,更加符合不断年轻化的消费层的审美。

  第十代雅阁(ACCORD)外观图

  自4月16日正式发布距今1个多月时间,第十代雅阁订单量已突破15,000辆,目前新车已全面到店,5月19日起,广汽本田全国各地品牌特约店已先后举行了第十代雅阁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恰逢网络情人节520,不少特约店还将交车仪式打造成了既走心又极具“好奇心”的求婚现场,各地准车主们不仅“喜提”爱车,同时也“喜提”未来的幸福。

  第十代雅阁(ACCORD)各地特约店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缤智玩转艺术自成一派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SUV车型,缤智自2014年在国内市场推出,便大受消费者青睐,月均万辆的销售表现也证明缤智的受欢迎程度,5月缤智实现终端销量13,102辆,同比增长6.3%,继续领跑小型SUV市场。

  缤智是Honda全球战略车型,其充满科技感的整体产品实力是缤智在华市场销量突破50万辆的基石,而广汽本田洞悉SUV市场,用不断创新的艺术营销贴近年轻受众也是关键因素。艺术并非遥不可及,艺术同样可以很接地气,致力于将先锋艺术带进公众生活的缤智,用一场场极具颠覆和想象的营销活动,塑造出最具先锋气质的整体形象,不仅引领汽车先锋潮流,更在业内赢得“最潮SUV”的口碑,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新宠。

  2018款缤智外观图

  对外树立年轻形象,对内苦修内功,在第十代雅阁订单如潮和缤智4年50万销量的良好势头带动下,广汽本田其余几款车型均取得不错的销量。作为广汽本田布局MPV市场的明星车型,奥德赛(ODYSSEY)已于2月实现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携50万用户信赖与喜爱,5月奥德赛逆市上扬,达成终端销量3,790辆,同比大增41.9%,成为MPV市场的最亮眼车型之一,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它凭借在MPV市场的全方面领先优势,以及家用商务两相宜的产品定位和不断革新进化的产品实力,持续受到消费者喜爱。

  奥德赛(ODYSSEY)外观图

  豪华大五座SUV冠道(AVANCIER),5月实现终端销量7,313辆,同比增长16.3%;最懂跟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平民超跑GK5”飞度(FIT),一如既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5月终端销售8,377辆;“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和“MODE型格之选”锋范(CITY),凭借高价值感产品力,5月终端销量9,128辆和3,938辆。

  激发内生动力,还在于企业体质的强化。作为企业体系力重要一环,践行社会责任始终是广汽本田的重中之重。在5月20日这个充满爱的特殊日子里,广汽本田2018“锦绣黄埔任我行”48公里徒步活动在科学城绿轴广场举行,作为代表先进技术、可靠品质和卓越服务的第十代雅阁,首次助力此次大型环保公益活动,与3000名徒步爱好者共同“放慢脚步”,感受城市之美,感恩自然感受爱。

  今年是第三期内蒙古植树造林计划开启元年,广汽本田计划组织员工于6月再赴内蒙古植树造林。此外,第三届保护广州战略水源地“流溪河”公益行动于5月正式启动,广汽本田将从生态改善和自然教育两方面着手广州母亲河的生态保护。在安全方面,2018年“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亲子活动计划于6月启动,届时将有更多通俗易懂、创新科技的交通安全科普游戏环节,引导更多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推动全社会交通安全意识的提升。

  第十代雅阁(ACCORD)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6月2日至10日,2018(第二十二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广汽本田携全系车型,包括今年新推出的、备受瞩目的多款重磅车型,如炙手可热的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SPORT HYBRID、新飞度(FIT)出展,在北京车展首度亮相的理念(EVERUS)EV Concept也在这次车展再度展现独具未来感和力量感的“SHINING耀目光芒”魅力。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